close

自從小Anna和小小Andrew出生後, 我們的生活重心就開始慢慢轉移....... 

從之前對著自己的肚皮自言自語到現在每天定時跑醫院和打電話探聽小老鼠們的狀況 .......

更重要的是自從可以把Anna從保溫箱拿出來抱在手上後, 我就開始期待每天可以跟小孩膩在一起的時間...... (雖然目前只有短短的抱過Andrew一次) 

然後發現我對工作的雄心壯志在看到小老鼠們的那一剎那立刻灰飛湮滅!! (這個時候要叫我作次專科是千難萬難了)

更嚴重的是我會對根本還聽不懂人話的小老鼠們碎碎唸 (要去哪裡玩啦, 長大要做什麼啦.... 之類的廢話)

為了避免將來這些白痴行為被我自己淹沒, 所以把皮蛋的第二個窩給改版了...... 

有興趣看看我家小老鼠們的人和聽我對小老鼠們碎碎唸的人可以到這裡來看看......

至於皮蛋的老窩還是會有一些相關的update, 可是還是會保有皮蛋原來的動物風格...

也會有我對工作和生活的一些看法和感想.......

至於Anna & Andrew的成長日誌會發展成什麼樣的blog?!

這就要看小老鼠們的發展和造化了......

歡迎舊雨新知光臨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