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啊! 一轉眼之間我又老了一歲.......

還記得去年的時候有一群人起鬨幫我辦了個生日轟趴 (當時收到的維多利亞秘密的禮卷還睡在我書桌上呢)

那時對著蛋糕也許了幾個願望.....

沒想到今年在生日前, 這小小的願望居然實現了..............

小Anna Kaitlyn 和 小小Andrew Kennedy 在7/3的下午出生了

這兩個小孩除了用來形容之外, 實在找不出其他更貼切的形容詞了........

主要原因是這兩個是還沒滿31週的早產兒 (這早產原因說來話長, 所以不提了)

雖然如此, 小老鼠們還是展現了旺盛的生命力, 在保溫箱裡活力十足, 讓我放心不少.......

至於那個糊裡糊塗的新手爸爸山先生, 一直到最近才敢幫小朋友換尿布........ (還好沒有用之前北鼻肖ㄟ裡面的那一招)

雖然我們照了很多小老鼠們的照片,  但是現在身上一堆管線實在不好看, 還是等到小朋友出院之後再把照片放上來好了........

至於今年生日的願望?!

當然就是小老鼠們健健康康的長大, 快快樂樂的成長了.......

ps. 不幸的是, 小老鼠們的太婆(我的外婆)在小老鼠出生後5天離開了人世, 也讓我在短短的一週之內深刻體驗到生老病死的人生無常......... 希望外婆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快樂, 保佑小老鼠們健康的成長, 有空多多回來看看我們這些永遠不會忘記他的家人.......

pps. 在這裡要請大家評評理........

人家小Anna和小小Andrew的名字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 (後來發現Anna和Andrew這兩個名字在英文裡是同意字)

可是沒水準的山先生硬是要用台語發音.......

結果Anna唸成了"ㄢ -- ㄋㄨㄚˋ(按哪)" Andrew就變成了"ㄢ -- ㄓㄨㄚˋ(按怎)"

真是氣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