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先生堅稱這是他遇到外星人的奇遇, 非得放上來請大家評評理,

所以要趁我現在還清醒的時候趕快把故事交代清楚.........

話說自從山先生下嫁給我之後, 就因為親屬的關係在移民局出入搞身分..........

經過了多年的折磨和一疊疊厚重的文件, 繁複的手續, 以及貴死人的申請費用.......

山先生終於快要脫離跟移民局打交道的苦海, 得道成仙了!!

但是在修成正果之前, 總是會有一些小小的雜事需要處理 ,

因此山先生還是得隨傳隨到的定時拜會移民局........

好了, 簡介完畢......

事情就發生在大約兩週之前, 山先生又收到移民局的通知要去蓋指紋.......

雖然山先生早就榮登丹頓化石的崇高地位, 可是這並不能改變山先生是個宇宙無敵霹靂智障大路痴的事實.........

因此山先生特地在前一天晚上向孤狗大神燒香擲茭, 把位於Ft. Worth的指定地點給找出來, 然後依照孤狗地球的模擬地圖走了一遍.........(這下子總應該不會走丟了吧~~~)

看到山先生如此用功的找路, 我還特別嘉獎山先生一陣, 然後才安心的去找周公喝茶聊天.......

沒想到, 事情還是發生了........

話說隔天凌晨我照例七早八早出門上班, 大約十點多我把病人都處理完之後, 才熊熊發現懶鬼山先生才剛剛睡醒........(真是心理不平衡啊~~~)

信心十足的山先生於是依照計畫在中午出門, 順順利利的開車往指定地點出發......

而我也在中午準時在會議室裡坐定, 準備參加年度的住院醫師會議....... (不出席的人就死路一條了, 因此難得看到大家準時坐定準備開會)

就在會議開始不到五分鐘, 我口袋裡的手機就像是發了羊癲瘋一樣開始拼命掙扎顫抖.......

我只好抄出手機, 看看是哪個不識相的渾蛋來找麻煩......

如果是一般朋友甚至是長江一號或是黨中央找我, 我都會等到會議結束之後回電......

可是手機上面顯示的偏偏是山先生, 是那個宇宙無敵霹靂智障大路痴的山先生......

我幾乎可以肯定這個時候在這個狀況下打來的山先生, 一定是在那裡走丟了要求救的......

於是我只好在眾目睽睽的狀況下走出會議室, 無奈的接起山先生的電話......

"喂! 我找不到啦! 那個地址根本就是錯的....." 電話裡傳來的是山先生焦急又不耐煩的聲音

"你確定? 要不要停下來找人問一下路?" 我耐心的安撫山先生, 順便提供建設性的意見.... (要是平時山先生這種口氣說話, 肯定要被我大卸八塊拿去餵狗, 只是現在不是修理人的好時候, 因此只好暫時忍氣吞聲, 這筆帳以後再算)

"我早就問過了, 他們說根本就不是這個地方, 那個通知單上的地址是錯的!" 山先生繼續用氣急敗壞的口氣抱怨

"那你現在在哪裡? 告訴我哪個地址我好上網幫你找....." 這不是吵架的時機, 所以我繼續扮演家後的角色, 幫山先生解決問題再說........

"我在出口XXX, 地址是4200 N. I35W................................" 山先生如數家珍的把地址背出來...... (平常唸書記性都沒這麼好說)

我趕緊把電腦打開, 找出雅虎的地圖, 然後跟山先生解釋高速公路出口號碼和相關的路標........

"我剛剛就是去那裡啊, 可是他們就說我走錯地方了啊~~~~" 山先生繼續不耐煩的態度抱怨著

"你確定? 要不要停下來看看地址之後再說?" 我繼續忍氣吞聲的提供其他可能的解決方案

"我當然確定, 我昨天晚上就記起來了, 不會錯的! 那個移民局根本就是在耍人~~~~" 山先生忿忿不平的說

我長這麼大, 聽過所有人抱怨移民局的超爛效率, 傲慢無理的態度以及其他的惡行惡狀, 但是這是頭一遭聽到有人說移民局會耍人的........(難道他們真的吃飽沒事幹嗎?)

"我說真的, 先找一個地方停下來, 把通知單上的地址唸出來給我聽......" 我按著性子說 (我勒OOXX的, 老娘就不信會有這種耍人的烏龍事件發生.......)

"好啦! 等一下我先轉進停車場再說....." 時間一分一秒接近午後一點, 山先生幾乎已經要放棄了

"好了, 我停車了, 通知單上的地址是 4200.... " "咦?! S. I35W................." 山先生一邊唸一邊開始崩潰

"等一下, 你說單子上印的是South I35W 不是North I35W?!" 我再一次確認

"我明明就記得是在North啊? 怎麼會突然變成了South了呢????" 山先生繼續錯亂中

"不管那麼多了啦, 你現在回到高速公路上, 然後往南走到出口XXXX下去之後就在右手邊了" 我趕緊找出地圖, 告訴山先生方向......

"歐, 好啦, 我要開車了" 山先生立刻掛掉電話趕路去了

我想天公是疼憨人,的 因為山先生居然在時間內趕到把事情給處理完畢了.......

然後當天回家的時候我開始質問山先生到底是怎麼回事, 居然連前一天晚上找半天的路隔天還是照丟不誤?!

山先生的辯解之詞是丹頓其實有外星人出沒, 他們會在不知不覺中更改我們手中的資料,

所以他才會發現前一天晚上的North隔天就會變成South........

我覺得這是山先生為自己宇宙無敵霹靂智障大路痴所能想到的最爛的解釋........

大家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