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12/24一年一度的耶誕夜就要到了......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大家的工作氣氛也開始跟股市一樣搖擺震盪.......

排到假的人快快樂樂的凹手指數日子, 期待著假期的來臨......

我們這些苦命的奴隸階層連跟人家排假的資格都沒有, 一個個灰頭土臉的閉口不提即將到來的年度大節.......

眼看著一堆平常跟我混在一起的小朋友們一個個的回家去享受天倫之樂了......

連山先生也先我一步叛逃回台灣去享受美食過好日子了....... (我公婆看到兒子回家肯定樂壞了)

只有搞不清楚狀況的皮蛋姊妹花還在忠誠陪我度過耶誕夜...... (雖然他們還是一副天塌下來都沒我的事的態度)

我只好在這裡哭么的希望耶誕夜和耶誕節這兩天的工作能夠在12小時內完成....... (目前我的工時是每天14小時)

只是根據經驗式, 大家會在吃完耶誕大餐之後開始把病人往醫院送.....

然後我們就會忙到人仰馬翻.......

但是無論如何, 

我還是要祝自己聖誕快樂!!!

也希望那些需要上班的苦命人也有快樂的一天.......

至於那些去享受天倫之樂的人和叛逃回家的人,

就祝你們回家快樂了!!!! (小心別吃太多長肥肉)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