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有一個週末的空檔可以來補作業了~~~~~

以前看過一篇有關動物智力發展的報導, 內容是有關成年動物的智商大概跟2-3歲小孩差不多........ (所以換句話說, 小孩子在三歲以前的智商跟動物差不了多少)

為什麼會提到動物智商的問題, 主要原因出再我家蛋蛋小姐最近的異常行為......

話說過去一個多月以來, 蛋蛋小姐會在深夜我睡覺前出現一種很詭異的行徑......

因為最近忙到爆錶, 所以我通常只要看到溫暖的被窩, 絕對是在第一時間內鑽進去大睡特睡......

可是我的漫畫蛔蟲因為長期處於過度飢餓的狀況, 因此他們也很努力的抗議想要鑽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於是我會在昏死過去之前, 打開床頭的小小檯燈, 好用我惺忪的睡眼安撫我那營養不良的漫畫蛔蟲....... (至於我那餓到只剩下一口氣的知識蛔蟲, 我對牠到是完全沒有任何拯救的慾望說)

通常在這個時間我就會迷迷糊糊的聽到一種砰砰的聲音........

剛開始的時候我還不以為意........

可是這種詭異的聲音只在我一開燈打算給我的漫畫蛔蟲餵食的時候突然出現..........

終於有一天, 我開始好奇的搜尋砰砰聲音的來源, 然後看到了一個讓我捧腹的狀況.......

原來蛋蛋小姐在智力上有了跨世紀的大進步, 開始對牆壁上的影子出現好奇的反應!!!

砰砰的聲效就是蛋蛋小姐努力追逐牆壁上影子跳上跳下的撞牆聲音.........

從此之後, 每當我準備看漫畫睡覺的時候, 蛋蛋小姐就會端坐在牆壁前面等著影子先生的出現........

然後影子先生就會從牆壁的一端飛躍到另一頭, 

滿懷喜悅的蛋蛋小姐當然也就會很努力的從牆壁的一端跳到另一端, 完成她跟影子先生每日一度的約會........

留下兩個笑破肚皮的壞心父母在床上開心的進入夢鄉............

ps. 不知道什麼時候皮皮小姐才會開始意識到影子先生的存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