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開始回顧2006, 準備來個除舊迎新, 讓我也開始回想自己在2006年裡的生活......

說實話, 我所遺傳到的老年癡呆症基因大概已經開始蟄伏而出, 我居然想不出來有哪些難忘的事件?! (連去年回過台灣感覺起來都好像是幾年前的事了說......)

唯一印象深刻的是每天摸黑上班下班, 該死的呼叫器三不五時就開始雞貓子鬼叫, 還有家裡的火鍋永遠吃不完.......

看樣子人老了, 心裡惦記著的東西也少了, 想到的總是什麼時候可以蒙著頭大睡特睡, 哪時我的五臟廟才會停止抗議.......

不過更重要的是我對生活優先順序的看法......

以前總覺得有一份好工作就能滿足自己的成就感

可是看多了生死的悲歡離合, 現在只想能多在家人身邊陪伴, 有一個安安穩穩的家.......(外加個小光光算不算奢求啊?)

寧可在健康的時候和家人多有互動, 不要等到意外出現的時候才開始後悔.......

這大概是另一種因為工作所得到的領悟吧!!!

在這裡希望大家都有個健康快樂的2007~~~~~~ 

更重要的是我終於可以有一個小小的假期回台灣, 看看外婆, 吃吃好料,  過一個真材實料的母豬假期........

至於我懸宕已久的研究計畫和該死的病歷報告, 就讓它繼續拖到火燒屁股的時候再來趕工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