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過小Anna的醫療帳單 (詳情請參照黃金鼠一文)

 

過了一個月後 小小Andrew的醫院帳單也到了

 

經過保險公司的加持之後

 

我越過了差點心臟病發外加中風的危機

 

可是小Anna和小小Andrew的醫師費用卻遲遲沒有帳單寄來

 

本來我還天真的以為保險公司大發慈悲全給付了

 

沒想到

 

上個月初 我熊熊接到討債公司的電話

 

惡狠狠的口氣威脅我要是不付醫藥費 就要把這筆帳單報到信用卡中心去留紀錄

 

我還在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搞不清楚為什麼會收到討債公司的電話的時候

 

那種不還錢就要你好看的語氣已經讓我一肚子的無名火開始熊熊燃燒 (本姑娘最討厭人家威脅我 更何況我連帳單都沒收到 哪來的賴賬之說 就算要我付錢 好歹也得讓我知道為什麼要付錢吧!)

 

於是我抄起電話開始詢問保險公司的給付狀況和我該付的款項

 

沒想到 我得到的答案和討債公司所給的金額有將近5倍的差距

 

這下子我可惱火了

 

哪來的莫名其妙帳款要我付還不讓我知道為什麼要付錢

 

於是我開始了漫長的電話追蹤聯絡之旅

 

一個月過去了

 

我還在原地打轉

 

即使保險公司一再告訴我是醫師費用的會計公司出錯

 

但是他們死不認錯 還把我推給討債公司要我跟他們交涉

 

就在混亂的工作班表和擺爛的intern和輪流造反的小老鼠攪局之下

 

我只好一再的把事情給拖下去 (畢竟要小氣鬼我挖肉多吐出5倍多已經嚇死人的醫藥費 乾脆打死我還比較快一點)

 

可是一年就要過去了

 

眼看著下個月在加護病房的忙碌狀況幾乎不可能讓我有機會再混下去

 

於是我又開始卯起來跟討債公司交涉

 

經過我棄而不捨的努力

 

討債公司的人終於願意把所有的帳單再次審核

 

然後我終於聽到滿意的答案 -- 真的是醫師的會計公司出錯 我並沒有積欠那麼多小老鼠們的醫療費用 (該付的我早就付清了 雖然也肉痛了一陣子說)

 

這應該是新年的好消息吧!! (不過話說回來了 要是我繼續混下去 討債公司就真的會把我的信用給搞砸 這就真的是啞巴吃黃蓮了)

 

這件事也讓我體會到好的會計公司真的很重要

 

因為小老鼠們的醫生個個都是熱心的好人 可是被爛會計公司一攪和 差點沒讓我要去找小老鼠們的醫生理論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