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同情小老鼠們是不是投錯胎了???? 要不然怎麼會一波三折的狀況不斷呢???

話說前兩個月小老鼠還小的時候, 莫名其妙的給我開始出現定期出血的狀況, 搞的我每天神經緊張的擔心小老鼠有問題......

這種困擾一直給我混到一個月之後才莫名其妙的消失....... (真的是來無影去無蹤)

好在醫生阿伯檢查小老鼠的發育正常, 我才稍稍放心一陣子......

沒想到 昨天又給我來一個大攤的~~~~~

事情是這樣的......

前兩天山先生興致勃勃的邀我去聽音樂會....... (聽說是他們學校有名的指揮家教授的退休演奏會) 

想想我這個沒有文化的人其實也應該花一點心思在胎教上, 所以雖然下班的時間有一點趕, 但是為了小老鼠們也就咬牙答應了.....(不知道會不會在音樂會中累到睡著啊?!)

這音樂會原本在昨天晚上舉行, 我也一如往例開車下班走在交通繁忙的I35上面......

在交通繁忙的城市裡高速公路其實跟個大型停車場差不了太多, 所以我也一邊聽著收音機一邊龜速前進.....

轉眼之間我前面的一個minivan突如其來的給我來個大煞車, 大家只好連鎖反應的把煞車踩死.....

這下好了 minivan停住了, 我也停住了, 我後面的卡車停住了, 可是我後面的後面的卡車卻煞不住.......

於是一陣刺耳的煞車聲之後, 就開始了I35上面的碰碰車效應.......

先是一聲用力的"碰"出現在我車後, 然後我就只好眼睜睜的看著兩輛黏在一起的卡車往我的車子貼近........ (雖然這時我內心真的是大喊著~~~~~~不要啊~~~~~~~~~)

接下來就是一陣用力的震動, 最後三輛車黏在一起後卯起來往我前面的minivan親下去........

這下子我就只好很賽的想要下車檢查狀況, 然後找警察來處理.......

偏偏小老鼠們對於突如其來的意外相當的不滿意, 立刻在我肚子裡面用力抗議........

當下我就成了唯一臉色蒼白一頭冷汗的受害者........ (其他三個大男人一直在我車外來回踱步, 三不五時就過來問我"are you alright?")

然後條子拖了5分鐘左右到現場拉起安全距離, 開始問話, 同時幫我把救護車給找來........

消防人員一到現場立刻問我那裡有問題, 要不要到醫院去檢查....... (按照當時一臉慘白滿頭冷汗的狀況要是說不要去的話, 肯定會被當作神經病)

接下來的就精采了......... 

有經驗的救護員就開始給我來個五花大綁然後扛到擔架上....... 這過程真的是生不如死...... (因為除了很丟臉之外, 我原來沒那麼痛的背立刻開始刺痛, 外加小老鼠們的霹靂舞團大表演, 真是要了我的老命........)

然後被救護車大張旗鼓的給送進了急診室檢查...... 

等到大家確定我沒事了, 又得把婦產科醫生給找來檢查小老鼠........ 最後的下場是呆在醫院的產科病房觀察6小時之後才放我回家.......

然後今天的定期檢查又發現又要到專科醫生阿伯那裡去報到確定小老鼠發育沒有問題.......

不用說, 我又得呆在家裡2天安胎, 又得打電話找其他的人代班(偏偏我又要值班), 又得把原來做的期刊報告給延後, 更不用提要把原來跟大老闆的約會給延後........

我想小老鼠們真的是投錯胎了? 怎麼會賽到這種地步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幫胎兒安太歲的, 搞不好這樣也許有用說......

 ps.這裡要特別感謝火鳳凰小姐的大力相助!!!!! 倒是看到她小姐第一次進產科病房, 聽到小老鼠的心跳聲興奮的樣子還滿有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