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長江一號的大頭B仔出生後, 他老大就得乖乖的回去為公司繼續賣命兼賺奶粉尿布錢.......

好家在他老大的公婆大力相助, 才能減免一大筆托嬰費用......

即使如此, 上次他老大打賭輸給我的一年尿布錢也是讓他做牛做馬的原因之一......

就在這兩天, 我和長江一號的例行八卦中莫名其妙的聊到了許久未見的小紅姑娘.......(這都要怪小老鼠們作怪, 讓我出血了一個月, 足足害我提心吊膽了一個月有找.........)

然後長江一號開始回想上次跟小紅姑娘有約是何年哪月的事了?!

看著自己越來越腫的肚子, 我自然不懷好意的警告他小心大頭B仔二號的出沒.......

天生糊裡糊塗的長江一號自然不把我的警告當作一回事 ......

就在今天, 在我的威脅利誘之下, 長江一號終於認命的去找他的婦產科醫生報到........

想要搞清楚他的小紅姑娘的花落何方??

這讓我幸災樂禍的答案果然出爐了: 長江一號的小紅姑娘去度假了, 年底之前都不會回來了!!!!

挖哈哈哈哈........ 這種感覺就好像看著自己已經在排隊要下油鍋之前, 回頭看到自己最熟悉的人居然也排到了身後不遠之處.....

那種愉快的感覺真的不知從何說起........

更重要的是, 我那腫大的肚子無論在哪裡都不會是孤孤單單的了........(常常見面的同事好友都有預產期相近的人)

挖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地, 怎一個字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