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老鼠們之後, 我開始發現自己的心情會隨著肚子裡的躍動而上下起伏.......

這個時候就不得不承認, 之前我對長江一號的嘲笑現在完完全全的報應在自己身上......

沒有小老鼠們之前, 我一向認為小孩子就是要好好的施以"愛的教育, 鐵的紀律"

對於不聽話不守規矩的狀況, 絕對不會輕易縱容, 所謂棒下出孝子就對了!!!

可是當賀爾蒙開始作怪, 小老鼠們開始跳舞之後,

這些鐵的紀律就開始慢慢淡出我的腦子, 取而代之的是只要小老鼠們健康的出生, 其他一切好談........

自己都訝異這樣的轉變居然也出現在鐵齒的我身上.......

這才了解作娘的那種矛盾心情, 也慢慢發現原來作母親真的比我想像的要難上許多.......

讓我感動的是山先生居然會在例行的週末採購行程中, 特別提到要幫小老鼠們慶祝母親節....

雖然他老大的慶祝方式是要買好喝的紅酒來"幫"我慶祝...... (讓我看心酸的就對了)

然後又有貼心的小朋友們幫小老鼠們送卡片給我, 讓我開始對母親節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這下子再也不敢騎到我娘親的頭上認為他不會做媽了........)

無論如何, 也要在這裡祝福所有的母親, 將要成未母親, 可能成為母親的人快樂.......

我想成為母親這一件事情本身所包含的人生體驗, 將是我一輩子寶貴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