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人生總是在各種不同的階段成長,

這一陣子我的成長歷程終於正式升等為母豬了.......

怎麼說呢???

因為工作忙碌外加生活緊張, 小老鼠們似乎不喜歡在充滿壓力的環境中成長..... (這我不怪他們, 是我也要來抗議一番)

因為不喜歡在壓力中成長, 小老鼠們就開始給我混日子.....

換句話說就是比預期中該有的大小有差距~~~~~

因此我的醫生發出嚴重聲明: 在工作和小老鼠們中間要做一個取捨!

想想我賣命工作的下場可能換來要跟早產兒奮鬥的下半生, 這個決定就變的輕而易舉了!!

所以結論是: 我現在正式成為母豬俱樂部的會員之一!!

以下是母豬俱樂部會員的三大日常生活守則:

1. 睡覺睡到自然醒 午後必小憩一番以補充元氣

2. 三餐定時不定量 外加下午茶和宵夜以確保五臟廟庫存飽滿

3. 家事國事天下事 事不關己所以無憂無慮

基於以上的會員守則 母豬我只好有一搭沒一搭的等吃飽睡夠了才開始唸書寫網誌...

至於內容可能會專注於吃飯睡覺之類的人生大事.....

所以先在這裡聲明以後可能會出現這種沒有營養網誌, 請大家多多擔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