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好像有一個叫做汪笨湖的人

聽說他的口頭禪就是:"鄉親哪~~ 這就是愛台灣啦!!"

話說昨天山先生心血來潮的要幫我的"大肚子"拍寫真集

於是等到我梳洗完畢之後 老大興沖沖的跑到書房拿起他的寶貝像機

然後要求我站到小老鼠們未來的窩去擺pose

這下子可難倒不愛照相的我了

於是山先生就出了一個怪點子

要求我把雙手放在肚皮上 然後開始東照一張西照一張

好不容易老大滿意了 就把我遺棄在房間裡然後一個人鬼頭鬼腦的跑回書房去

雖然習慣了山先生的餿主意 可是我還是好奇他在搞什麼鬼

終於1個小時之後 山先生興奮的叫我到他的書房參觀最新出爐的傑作

就是這個.......


{###_alice72/54/1091560236.jpg_###}



最後他老大的結論就是: 鄉親哪~~ 這就是愛台灣啦!!

ps. 想要看我大肚照的人.... 這是我能公佈的最大限度了 (因為之前居然被人家誤會說我快要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