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的母親節 我和兩光老爸還有機會到高級餐廳去大快朵頤一番

 

當時因為小老鼠們還窩在肚子裡 所以我可以說是倍受禮遇 吃香的喝辣的自然不在話下

 

時間一轉眼就過了一年

 

小老鼠們也滿10個月了

 

每天的生活忙到連睡覺都是奢侈的時候

 

母親節這種東西就自然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自我毀滅了(當然也就不期待有什麼好禮物了 讓我好好睡一覺才是正經)

 

星期六清晨小小Andrew依照往例在4:00準時開始在床上翻滾

 

我只好睡眼惺忪的把小小Andrew抓過來安撫一下 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再混個一小時的大頭覺

 

只可惜小小Andrew的胃袋完全沒有所謂的同情心和體貼

 

所以我只好摸黑把小小Andrew餵飽了在說

 

等到搞定一個小的 輪到小Anna在床上開始起番

 

然後我的奮戰又持續到天亮8:00鐘為止 (這段時間兩光老爸當然是睡到打呼磨牙還兼放屁 一整個不醒人事)

 

好不容易小老鼠們都安靜下來輪我回去補眠的時候

 

我熊熊發現小老鼠們的床上有一張卡片睡在那裡

 

打開裡面是一堆狗爬字寫著祝我母親節快樂

 

用膝蓋想也知道這是兩光老爸的傑作 也難得他這次可以不動聲色的把卡片放在我注意到的地方

 

唯一出槌的地方是--母親節是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

 

兩光老爸還是把日子給搞錯了 (不過如果用台灣的時間算的話 這一點誤差也說的過去了)

 

這點小小的驚喜還是讓我有一點感動

 

只不過小老鼠們繼續在母親節當天重演4:00起床鬧到8:00休息的老戲碼

 

讓我精疲力竭的完全感受不到他們體貼媽媽辛苦了的心意 (難道這是他們愛我的方式??? T_T)

 

希望以後的母親節可以越來越好 (至少可以多睡幾個小時)

 

也祝其他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以下就是兩光老爸幫小老鼠們準備的卡片了

 

 P5110094.JPG

P5110095.JPG

P5110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