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 凡事都沒有蠢人想的那麼簡單 .....

本來以為有了小老鼠之後, 只要混過九個月把小老鼠給請出來之後就大功告成了.....

剛開始一堆人只是恭喜道賀, 等到客套話說完後, 話題一轉就是小老鼠的代號問題了......

本來我還在裝死打混, 但是好奇的人數以等比級數增加的時候, 這個問題就不能夠傻笑給混過去了

可是話說回來, 這腦袋空空的山先生除了吃飯睡覺打球看電視之外, 我目前還沒有發掘到他老大的頭殼底下有一絲絲文學氣質.....

要是把這種命名大事交給山先生處理, 難保不會出現阿貓阿狗, 罔腰罔市, 三八四九這種令人崩潰的組合......

可是我又不想讓那些不學無術的江湖術士拿個自己都搞不清楚的易經五行, 根據不知道應該是美國還是台灣的生辰八字隨便取個菜市場名......

所以這下子小老鼠的代號就成了一個傷腦筋的問題了.....

所謂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冰雪聰明的我自然也不會去拜孤狗大神來求籤卜卦....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各位老大自然就是我的最佳軍師了......

所以各位先聖先賢們, 請用力的提供一些有創意的好建議, 好讓小老鼠的代號與眾不同

在這裡先謝謝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