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工作忙之外, 有人讓我更是累到不成人型.......

除了每天的透早出門給病人作奴隸之外, 還要忙著吃喝啦撒睡.......

尤其是一倒到床上就像coma病人一樣, 我想就算是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大概也叫不醒我吧!!!

至於為什麼這麼愛睡........

腦袋動的快的大概已經猜到了........

我們家的小老鼠來報到了.......

雖然我很想像大家一樣有空就來補網誌, 也想要把一些生活中的小小心得分享一下,

可是我的瞌睡蟲三不五時的就在身旁搗蛋, 連開車都會莫名其妙的神志昏迷.......... (自己都嚇到好幾次說)

只好見機行事, 看看哪天睡夠了, 吐夠了, 腦袋清楚了再來好好交代聖誕節發生的事.......

至於現在就可能暫時要小小歇業一下子了......

真是不好意思~~~~~


ps. 林小北, 你的乾媽禮準備好了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