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是根據上一篇的神之(雨下)所延伸出來的小插曲.......

山先生之所以會成為屎王之王其實在很久之前就有眉目了的!

怎麼說呢?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在我不認識山先生的時候, 山先生曾經為了丹頓的UNT台灣同學會寥落下去寫小傳......

這小傳的也曾經被我放到這裡"謝世謝正"讓大家取笑一番.......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回顧一下)

這篇小傳的內容大致上都不離一個字....... (偏偏山先生認為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所以每當山先生大喇喇的對米田共發表高談闊論的時候, 也就成了我耳朵自動休息的時候.....

好了! 言歸正傳....

前兩天迷上神之(雨下)的山先生和我, 正巧在一個場合下出現了以下的白痴對話:

山: 這個神之(雨下)真的畫的很好呢! 要是我就喝不出有這麼多種果香和不同的氣味...... (一臉讚賞樣)

我: 對阿! 漫畫上說紅酒的味道跟它成長的土壤和水質都有密切的關係說..... (很有興趣的討論著)

山: 是毆! 那這麼說來土裡有什麼味道葡萄就會吸收到這些味道作養分囉?! (陰謀開始)

我: 是阿! 書上是這麼說的阿..... (小小懷疑山先生爲什麼今天這麼博學好問)

山: 那這些吸收到特殊味道的葡萄做出來的紅酒就會帶有這些特殊的味道囉?! (繼續埋設陷阱中)

我: 對阿! (小小不耐煩了)

山: 那這麼說來要是土壤裡有大便的話, 做出來的紅酒就會有大便的味道囉?! (一臉奸笑樣) 

我: OOXXX...... 這是什麼邏輯啊? (熊熊發現跳到山先生的陷阱裡了)

山: 是你剛剛說的阿! 土壤裡有的味道會跑到葡萄裡去然後釀酒就會帶有那個味道阿...... (繼續奸笑)

我: 誰跟你說葡萄是用大便作肥料的阿? (開始起肖了)

山: 當然是用水肥作肥料才能長的好阿! (還在繼續狡辯)

我: 照你這樣說來, 台灣以前的菜大部分都是用水肥灌溉的, 所以你以前吃的高麗菜啦白菜啦都有大便的味道囉? (抓狂貌)

山: 對阿對阿! 大家都不知道其實那些菜裡面是有大便的味道的, 只有我吃出來而已說....... (驕傲的表情)

對話到此結束, 緊接著上映的是每日一劇之全武行 -- 山先生挨揍的經典大戲......

人客阿, 遇到像是山先生這種三句話不離大便的人, 真的可以榮任屎王之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