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怎麼說呢?!

自從小老鼠們開始出沒之後

我的體重就像綁了火箭筒一樣卯起來往上爬

但是等到小老鼠們問世之後

我那高居不下的體重讓我視體重計為人生頭號敵人

話說這個週末參加DoRaMi的baby shower

沒有準備的我慘遭小小Andrew的嘔吐攻擊

在狼狽的回到家處理完慘劇之後的隔天

我才熊熊發現我那大號的牛仔褲全部都進入待洗的狀態

百般無奈之下

我只好東番西找的挖出當年我還沒有懷孕的牛仔褲

妄想我一身的肥肉可以塞進去那窄小的褲子

在經過一番努力和深呼吸之後

我居然發現我在塞進牛仔褲之後居然還活著 (雖然一身的肥肉在褲腰上擠成了一圈又一圈的游泳圈)

可是我還是很高興的要努力的記住這一個特別的日子

最重要的是

我要把以前的褲子全部找出來激勵自己

也許明年的今天我就可以輕鬆的自由出入那些褲子了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