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個月趁著黑色星期五跳樓大拍賣的時候

我狠下心來敗了一個小藍牙耳機 (不過也是因為特價便宜啦)

這個小藍牙跟著我每天不知道聽過我多少的廢話和抱怨

因為它的短小輕薄

自從到手之後我就幾乎跟他形影不離

可是它在兩天前卻悄悄的消失了

我本來以為他被我埋在書堆裡

可是我東翻西找就是找不到

然後每天工作忙碌之下

自然就把它放在腦後等他自己出現

果然 就在昨天

山先生用一種很狐疑的表情問我知不知道小藍牙的下落

我本來還在懷疑山先生怎麼會知道小藍牙失蹤的消息(我又沒有登報尋找失蹤的小藍牙)

在我還在研究要怎麼回答的時候

山先生從背後拿出了我的小藍牙

我本來還以為是山先生把他給找出來了

只是山先生用一種很沉重的語調告訴我

小藍牙現在是全世界最乾淨的無線耳機

因為它剛剛才經過寒舍洗衣機的徹底清潔處理過

唯一的問題是

世界上最乾淨的小藍牙不知道是不是還活著

這個艱難的問題只有過兩天之後才知道

因為要等小藍牙徹底乾燥之後才能測試小藍牙的功能

在那之前

我只好為我苦命的小藍牙祈禱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