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過18天日夜顛倒的大夜班生活 (7p-9A)

我終於脫離苦海游向自由的岸邊了

因為這是我駐醫生生活中最後一次值夜班

因為要把當時產假的時數給補回去 所以本來只要做10天的苦力熊熊變成了18天

剛剛開始的時候 我的耳邊不停有人在唱哀我一定會因為疲勞過度而犯下不該犯的錯

這讓我每天都膽戰心驚的上班

也成為我夜夜無法闔眼的主要原因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加護病房的病人狀況不斷)

雖然還有6個月才能修成正果

可是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早點脫離駐院醫生的生活

更重要的是

這段時間裡小老鼠們每天只跟我相處一個小時

我想他們大概已經把外婆當作自己的娘了吧 (嗚嗚嗚 我不要阿~~~)

所以我要趕緊加強修補脆弱的親子關係

不過夜班的生活讓我看了更多的生命故事

等有空再來說故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