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兩人一鼠爬上車後, 我們繼續按照計畫往賣場出發.......

這時我腦袋理想的都是回到丹頓之後要怎麼安置這隻松鼠?! (難不成真的要去看獸醫嗎? 這下子幾百塊是跑不掉的說, 有必要犧牲到這種地步嗎? 搞不好松鼠明天就好了說? 要照顧牠到好為止嗎? 還是就直接放生算了.....)

我的胡思亂想立刻就被我放在塑膠袋裡蠢蠢欲動的松鼠給打跑了.......

沒錯! 看樣子驚魂甫定的松鼠現在回過神來了, 開始在塑膠袋裡拼命掙扎起來.......

根據剛剛在路上看到松鼠黏在地上的印象, 我還讓特別注意松鼠活動的時候後腳有沒有反應..... (要是沒有的話肯定就是癱了! 這樣子放回樹上一定會被其他的松鼠欺負, 這可就不好了.......)

沒想到松鼠的活動力越來越強, 連我試圖安撫的雙手都沒有辦法把松鼠抓牢..... 

更糟的是之前裝波霸茶的塑膠袋已經開始有破裂的跡象了......

於是我想一不做二不休, 乾脆讓松鼠的腦袋透過塑膠袋的破洞探出頭來好了, 這樣牠也許不會這麼驚恐, 亂動掙扎的狀況也許可以改善......

就在我開始執行白痴的松鼠探頭計畫的時候, 這隻松鼠正式邁向徹底崩潰的邊緣.........

"啊~~~~" 說時遲那時快, 我突然感到左手大拇指一陣刺痛, 於是我本能的把松鼠從腿上丟到車子的地板上........

沒錯! 抓狂的松鼠終於開始牠的絕地大反攻, 對於任何接近牠射程範圍之內的物體採取最原始的攻擊方法 ----- 卯起來咬下去!!!

"怎麼了?" 還沒來的及搞清楚狀況的山先生一邊開車一邊緊張的問.....

"牠咬我~~~~~" 我一邊委屈的準備向山先生訴苦, 一邊還來不及注意松鼠的動向..... "啊~~~~~ 牠鑽進去了啦!!!!"

是的!!! 各位看官請不要笑的太大聲, 以免打攪到您身旁的人士的安寧!! 那隻受傷的松鼠這個時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鑽進了乘客座前的置物箱後面, 一下子就不見蹤影了......

"什麼!?" 反應不過來的山先生還在一邊開車一邊問

"我說那隻松鼠跑到置物箱後面去了啦! 你趕快找個地方停下來啦~~~~" 這時候我關心的竟然不是被咬的大拇指, 而是不知道抓狂的松鼠會不會在車子裡面開始牠的復仇計畫, 來個大肆破壞......... (我的天啊~~~ 我家的車子啊~~~~~)

意識到事態不對的山先生趕忙轉進最近的停車場, 這時我才想起應該拿起衛生紙把血流不止的大拇指給壓住.......

然後就是兩個人手忙腳亂的把置物箱和引擎蓋給打開, 拿著手電筒拼命的往裡面照, 想要研究出松鼠到底跑哪去了????

在一陣搜尋之後, 抓狂的松鼠一開始躲在置物箱後面的一個控制器, 可是遇到手電筒的刺激, 卯起來拼命的往更裡面鑽, 最後卡在更深層的零件後面, 只剩下一個大尾巴勉強的露在目光可及的地方........

這下子好了! 兩個人面面相噓, 開始討論起該怎麼把松鼠給弄出來......

"怎麼辦? 怎麼把松鼠給弄出來?" 我一臉懊惱的問山先生

"不是跟你說放冰桶比較好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山先生一臉無奈的說

"對不起啦! 都是我不好...... 早知道應該聽你的話的!" 事情是我惹出來的, 除了道歉我也沒有立場為自己辯解, 更何況山先生已經先知先覺的提醒我適合的解決方案了說.......

"先回去再說吧!" 山先生無奈的下了結論 

於是兩個人和一隻抓狂不知道躲在哪裡的松鼠又在度回到車上, 沉默的繼續往丹頓前進........

"你的手還好吧?" 等到上了I35之後, 山先生首先打破沉默的氣氛.......

"ㄜ. ....... 一直流血說....... 搞不好可能要縫一下子止血了......" 這個時候我才有機會觀察左手姆指的傷勢, 只是一把衛生紙打開, 鮮紅的血又不停的冒了出來, 連傷口都看不清楚......

"要不要去你們醫院的急診室看看?" 山先生問我

"應該還好啦! 要是血還流不停的話, 明天早上上班的時候再到ER去好了........" 想到這種蠢事還要跑到上班的地方去找人幫忙, 我就實在提不起勇氣去丟臉........ (更何況這種要不了人命的小傷肯定會要在ER等上老半天才會輪到我, 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去淌這趟渾水好了!!)

"要到哪裡去加油啊?" 山先生試圖繼續打破車上的沉默

"都可以啊! 你想去Costco 或是 Sam's club都好......" 我像小媳婦一樣不敢有意見了 (畢竟我剛剛才榮登本年度頭號霹靂無敵大白痴的寶座, 現在實在不是發表高見的時候......)

"那就去Costco好了" 山先生立刻做了裁決

於是車子在Costco的加油站不順利的加滿了油, 想想抓狂的松鼠大概也不可能這麼快出來自首, 所以剛上車我就提議乾脆順便到Costco按照原定計畫採買本週的伙食.......

我想山先生大概也是豁出去了, 立刻把車子掉頭停好, 兩個人立刻殺進Costco一掃陰霾, 把家裡需要的東西照清單一一買齊......

但是該來的還是躲不掉! 結完帳我們還是得面對車子裡藏著一隻抓狂松鼠的事實......... 因此我在開車門的時候不由得小心翼翼, 擔心會有松鼠會有另一波更瘋狂的報復行動.......

還好一路上回家的時候都沒有異狀, 就在快要到丹頓的時候, 我的豬腦又開始靈機一動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