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IV 剛剛上映, 許久沒向好萊屋交保護費的偶終於被山普拉光先生說服, 趕上看第一天的首映(還破天荒的用網路購票哩....真是坑人, 貴死了)

剛剛開始的時候, 我對哈利波特還滿熱衷的, 硬是看完I-IV集的小說..........

只可惜第五集實在太多細節, 加上醫院太忙, 只看完前幾章....... (想當然爾, 第六集就只看過封面了 >_<)

典型的虎頭蛇尾的個性! 唉.........

話說回來, 電影還拍的不錯, 尤其換了導演之後, 整個拍攝的風格是我比較欣賞的方式......

只是我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對這部戲著迷?

舉例說吧! 有好幾個觀眾是打扮成哈利波特的樣子進入電影院....

ㄟ....... 可是除了同一間放映室的觀眾注意到之外, 我實在看不出來為什麼要這樣打扮? (還是我老了?!)

我的結論是:哈利波特是少數我認為電影拍的比小說好的作品 (所以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去看小說了 等到DVD全部出來之後在收集就好了 哈)

PS. 倒是之前的預告片有不少精采的作品...... 看來明年真的有好戲看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