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顫抖飛揚的巧克力屁股之後, 我們在highway上看到的最新景象......

話說昨天我和山先生照例開車前往醫院探望小老鼠們.......

炎熱的太陽讓我提不起精神, 一路上懶洋洋的望著車窗外發呆......

身為司機的山先生為了安全起見, 只好打起精神專心開車.....

正當我在放空的時候, 山先生突然開始追著前面的一輛機車跑

口中還念念有詞的讚嘆著 "好酷的阿伯阿!!"

我隨著山先生的眼光望去, 只看到一個老阿伯載著一個過胖的女子....... (這種景象再平凡也不過了)

"你在說誰酷阿?!" 我不解的問

"就前面的那個阿伯阿" 山先生順口回答

"那個阿伯有什麼希奇的?" 我還是搞不懂

"你注意看那個阿伯的臉" 山先生耐著性子回答我

"老阿伯的臉有什麼好看的?!" 雖然一邊抱怨著, 好奇的我還是照著山先生的提示看去

"哇~~~~~ 這樣也能騎車阿!!!" 不注意還真的看不出來阿伯真的有過人之處呢

"我開到前面妳趕快幫阿伯照張像...." 山先生一時興起

"好阿, 可是這樣不好照說" 我有一點猶豫

"就用Rita的傻瓜像機試試看囉......" 山先生一面放慢車速一面指示

"這樣太遠了, 根本照不到說" 瞄準一陣子之後, 我發現Rita的傻瓜像機只能搖搖晃晃的抓到模糊的人影...... (難道像機也會跟主人一樣變傻嗎?)

"那我開到旁邊好了, 你要照好ㄟ" 山先生立刻採取應變措施

"你小心開車ㄟ, 照不到就算了....." 我擔心山先生童心大起, 到時候被阿伯發現有人跟拍, 搞不好生氣拿槍出來修理我們, 那可就虧大嘞......

"好啦! 你快點照啦!!!" 山先生只管照相存證, 硬是要把車速放慢跟阿伯同行

在幾次的嘗試之後, 我終於捕捉到阿伯的特寫鏡頭....... (這點證明了一件事: 傻的是Rita而不是他的像機)

至於我們為什麼賣命想要追著阿伯拍照, 請看以下照片就知道了......



知道了吧!! 這阿伯的鬍子可真是漂亮 ......

重點是騎車風大還不會擋住視線, 這才真的是厲害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