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先生是個表裡如一徹頭徹尾的低級份子,

這件事情在認識他的人中間是一個公開的秘密.......

話說昨天在我們去醫院探望小老鼠的路上, (又是在highway上面)

開車無聊到爆的山先生一邊聽著收音機, 一邊開始想打屁的話題....... 

通常我們無聊打屁的時候, 話題來源不外乎是路邊的景象, 湖的水面高低, 哪輛車子的品牌特徵等等沒營養的事.....

可是天天走同一條路, 

路邊的景色大概閉上眼睛猜都會八九不離十的時候,

要找出話題來鬼扯淡就真的需要一點創造力了......

於是山先生把眼光放到黃昏的天空,

這種景色可是瞬息萬變, 每天都不一樣........

接下來山先生開口了: "你看前面那塊雲像什麼???"

"不知道, 你說呢?" 我深知山先生是在沒話找話說, 所以半敷衍半好奇的回答

"嘿嘿! 你看不出來嗎?" 山先生帶著一臉詭異的笑容

"你腦袋又再想什麼歪主意了" 每次山先生出現這種笑容的時候就是他黃色腦漿最活躍的時候

"像衛生棉啊!!!" 山先生面不改色理直氣壯的說

"哇勒像衛生棉, 那你是不是要說它還是有翅膀的那一種?" 我已經蠢蠢欲動的想要槌山先生了

"對阿對阿, 你怎麼知道我就是要說它像有翅膀的衛生棉?" 山先生邊笑邊說

"你在鬼扯什麼啦, 那朵雲怎麼會像是衛生棉" 我拒絕茍同山先生的謬論

"要不然你把它照下來給大家看, 看我說的對不對" 山先生打算訴諸公論

"好, 我明天就把它貼到blog上去, 看大家怎麼說" 我豁出去要跟山先生拼了

所以啦, 各位看倌請看下面的照片

請在仔細觀察這張照片後發表你的感想

我就不相信真的有人會認同山先生的衛生棉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