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喲~~~~ 真是恐怖到了極點喲~~~~~

終於逮到時間把丹頓的恐怖離奇事件簿搬上皮蛋的網誌了, 請各位多多指教.........

話說上上個週末, 趕在值班前的晚上, 一群人又跑到downtown Dallas去大飽口福......... (新鮮的海產多少都吃不膩呢~~~ 只是荷包就大失血了說........)

酒足飯飽之後, 大家就開始為了如何消磨接下來的時間而大傷腦筋.......

七嘴八舌之後決定到寒舍展開Wii大賽, 然後一群人就鳥獸散的各自出發........

回家的路上一切都很順利, 沒有塞車也沒有事故...... 

就在我們要從I35轉到回到家前的州際道路的時候, 山先生遇到了他生平最痛恨的一種路障........

沒錯! 在我們前面出現了一條緩慢移動的車龍........

通常這種車龍的產生, 一定是因為第一部車行駛速度遠遠低於一般的車行速度........ (通稱為路隊長或烏龜車)

於是山先生只好在滿口咒罵中無奈的加入車龍........

在這裡要簡介一下車龍的排列狀況: 路隊長 ---  車子一 ---  車子二 ---  山先生---  車子三 ---  車子四

根據以上的說明可以很明顯的看到, 山先生是那個被夾在正中間的倒楣鬼, 想要超車前面又的距離又不夠, 想要加速又沒辦法對路隊長實施直接的壓力.......

因此山先生只好按奈著性子, 一肚子大便的繼續跟著車龍前進......

可是斯可忍叔不可忍, 在速限60英哩的高速公路上開30英哩也就太過分了.....

因此山先生開始左搖又擺的想要看清路隊長到底是哪裡爬出來的無敵霹靂大白痴!!!!!

這時車子一遇到了轉彎的路口, 離開了龜速車龍的行列...... (我猜他一定很高興, 終於離開了龜速車陣)

於是車子二立刻加速趕到路隊長的身後, 整條車龍出現了短短2秒的加速時間, 然後一切又回到了龜速前進的狀況.......

車子二很明顯的也對路隊長強烈的不滿, 因此不停的加速趕上, 然後踩煞車, 希望這種行徑能讓路隊長意識到他的速度實在太慢了........ (就算不想開快, 至少好狗不擋路的道理總該聽過吧)

偏偏路隊長對於身後的車龍似乎完全沒有感覺, 依然我行我素的慢慢爬.......

這時候山先生開罵了: "烏龜勒, 開這麼慢要死阿?!"

"沒關係啦! 都快要到家了, 我們又不趕時間說......." 我試圖和緩山先生焦躁的情緒

"那台路隊長是什麼車阿?" 林小北試圖轉移話題, 好讓山先生有機會消火......

"黑矇矇的, 看不清楚耶, 好像是一台Toyota........" 我嘗試著要隔著兩部車的玻璃看清路隊長到底是何許人也

然後一群人一邊龜速的爬行, 一邊把注意力集中在辨別路隊長的車款.......

"咦~~~~ 人勒?!" 突然我注意到路隊長的車子裡看不到人頭, 沒有駕駛也沒有乘客!!!

"什麼意思?!" 山先生還帶著一肚子怨氣搞不清楚狀況

我趕緊把新發現告訴大家, 然後所有人立刻安靜下來了........

"這一定是幽靈馬車啦~~~~" 山先生還在開玩笑嚇我

在我們還在試圖搞清楚狀況的時候, 路隊長的行進路線也由原先的直線開始左搖又擺的........

就在要通往我家社區的入口處前, 車子二逮到機會準備轉彎脫離車陣........ (我想他一定很高興終於擺脫龜速爬行的命運)

好死不死的事又發生了....... 

路隊長在一陣左搖右晃之後, 熊熊決定也要轉入我家社區的入口.......

於是整條車龍又回歸到之前的爬行狀態........

唯一改變的是在燈光照射之下, 路隊長的車內還是看不出來有人頭的蹤影.......

一車子的人還在猜測路隊長跟幽靈馬車的關係, 山先生已經把車子開進車庫了.........

然後就看到幽靈馬車搖搖晃晃的開過我家前面, 緩慢的停車, 然後倒車, 再轉彎, 最後停在我家門口......

我們這一群人還在臆測幽靈馬車怎麼會停在我家前面??? 答案就揭曉了.......

原來幽靈馬車的車主是那個身材嬌小, 剛剛拿到駕照, 開著一部跟自己身材完全不成比例的車的賽亞星人邱老娘

害我們緊張了一下, 以為丹頓這種雞不拉屎的地方都會鬧鬼........

不過還是要鄭重的敬告邱老娘一聲: 開車可不可以快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