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久以前就宣布說今年的聯邦法修改了日光節約時間的更換日期.......

可是我還是到今天才熊熊想起來(其實是看到其他的討論網站說的), 今年的日光節約時間在3/11的凌晨2點開始!!!

在其他的討論網站一陣哀鴻遍野的抱怨少睡了一個小時的時候, 我是其中少數高興到爆錶的人......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3/11號要值班......

對! 而且還是值那種整個晚上會被睡不著的病人和白目護士以及不長腦袋的技術人員瘋狂呼叫的大夜班........

所以可以少值一個小時的班就等於少受一個小時的苦難折磨.......

這怎麼能不讓我高興到手舞足蹈, 歡天喜地呢? (看樣子我真的被虐待久了, 連這種小事都會讓我喜上眉梢)

因此要再這裡慎重的向大家提醒: 今年的日光節約時間從3/11凌晨2點開始喲~~~~~

就醬!!

對了, 順便把microsoft的更新程式網頁放上來, 想更新windows的自動日光節約時間設定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