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黑自從成為我家的寄居貓之後,

本來以為看到皮蛋成為龜頭龜腦姊妹花, 這新來乍到的小黑應該懂得強龍不壓地頭蛇的江湖規矩, 讓一切會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新的平衡.......

但是由於小黑的個性非常的平易近人/貓(換句話說就是沒有貓格), 只要是有人/貓靠近這小鬼, 他就會努力的示好, 任你鐵石的心腸也會忍不住搭理他一下子......

於是小黑的地位立刻由寄居者提升到山先生的小玩偶~~~

然後爲了要讓皮蛋姊妹花見見世面, 因此我們開始會讓小黑到客廳裡溜達放風......

在小黑有機會脫離了書房的空間之後, 他老大發現客廳裡除了有永遠追不到的好玩紅點點和兩個壯碩如牛的大姐姐之外, 還有好吃的東西(皮蛋的食物)和友善的人們(山先生以及我家的客人)......

從此之後小黑就開始不安於室, 每次只要在房間裡聽到有人回家的聲音, 他老大就會開始唱歌劇, 一直堅持到有人到房間裡安撫他為止!!!

然後我發現小黑開始出現一些新動作......

天資聰穎的他居然學會了皮蛋姊妹花撒嬌耍賴的動作, 在大庭廣眾之下公然討好山先生......

這下子可惹惱了研發多年爭寵絕技的蛋蛋大小姐和路見不平本來就有自戀狂的皮皮大肥婆.......

這地頭蛇的皮蛋姊妹花於是破天荒的開始採用"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策略, 在小黑出來放風的時候卯起來的開始圍攻他們眼裡的不速之客......

只可惜民智未開的小黑根本搞不懂皮蛋的攻擊策略, 只當皮蛋大姐姐是在跟他玩你跑我追的遊戲, 硬是把我家的客廳就當成了運動場......

幸好這種狀況終於在今天解除了.....

我那原本計畫去紐西蘭度假卻因為被針頭扎到而被迫取消行程在家吃藥抽血驗HIV的苦命同事終於在今天小小的恢復神智提起精神開車來接回小黑了.......

只是小黑對於我同事的熱情擁抱完全不領情, 一心只想到客廳去和皮蛋姊妹花來個終極對決......

讓我那思念小黑以久的同事黯然消魂了一陣, 然後卯起來把他塞到袋子裡帶回家去......

敏感的皮蛋小姐立刻就察覺到入侵者消失的新狀況, 然後又大喇喇的回到以往慵懶自在的模樣.......

看樣子要讓皮蛋姊妹花減肥的好方法大概就是以後再找個寄居貓來讓他們強迫運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