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皮蛋姊妹花又成了龜頭龜腦姊妹花了......

怎麼說呢?

起因是大約在前兩天, 我有一個同事休假要出國散心.......(紐西蘭耶, 我可不可以做你的行李一起去啊?)

但是他老大養了一隻大約6個月大的小公貓, 左思右想找不到人照顧, 於是問我可不可以幫忙......

本來以為要隔幾天去他家看貓的, 沒想到同事趕在上晚班之前大老遠的把貓送到我家拜託我照顧......

還準備了小貓的食物貓砂玩具等等, 一應俱全.....

等我看到了小貓, 才發現物以類聚這句話真的是其來有自......(同事是黑到不能再黑的黑美人, 小貓也是一身沒有一根雜毛的小黑貓)

大概是才6個月大, 所謂的初生之犢不畏虎, 小黑貓可是精力旺盛的在我書房裡到處玩耍, 看來相當滿意他的旅館........ (只是這兩天一直拉肚子, 難道是水土不服嗎?)

可是那兩個6歲大的肥婆皮蛋小姐對於這個不速之客可就不這麼想了~~~

兩隻貓剛開始的時候一附家裡出了大事情一樣, 龜龜憋憋的躲著不肯出來.....

等到晚上睡覺的時候, 又像是家裡有了一個大惡魔出沒一般, 非要仔細的看清楚床邊門口沒有任何的異樣才肯睡.....

相形之下, 小黑貓的表現就顯得落落大方, 除了對任何一個進入我書房的人都抱以熱情的摩襯之外, 還對被強迫面對客人的蛋蛋小姐投以友善的眼神...... (只是蛋蛋開始對小黑貓"哈氣示威"之後, 小黑貓當然也就不甘示弱了......)

希望未來兩週皮蛋的膽小症可以獲得一定程度的改善...... (好歹這是你家嘛, 幹麻怕成這樣啊??) 小黑貓的"落屎"也能早點停止.... (要不然房間會臭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