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長江一號準備開始做人計畫之後, 我的生活也跟著出現天崩地裂的變化.......

怎麼說呢?

姑且不管我跟長江一號之間的愛恨糾葛, 他老大一開始的做人計畫就已經讓我們長年經營的地下工作情報瀕臨煙消雲散的危機狀態.......

然後長江一號因為事前的準備工作造成的賀爾蒙錯亂之下, 常常會莫名其妙的逼我充當臨時心理諮商師........

接下來好不容易豬寶寶開始塵埃落定之後, 長江一號又得為了小豬豬躺在床上作名副其實的比麗華大母豬.....

所謂好人作到底送佛送上西, 這期間爲了陪伴長江一號就診和追蹤, 害我翹了不少班, 請了不少假......

一直到現在眼看狀況開始穩定了, 長江一號才開始慢慢享受作母豬的樂趣.....

爲了徹底實行我的好人好事原則, 因此我跟長江一號開始打賭, 順便在這裡招眾一起聚賭.......

賭注是這樣算的, 由好人好事代表在下不才敝人小女子我做莊.....

接受各家的下注, 賠率是一比一.....

打賭的內容有二:

一是長江一號肚子裡的豬仔性別大預測?! (機率是50/50)

二是長江一號的生產日?! (基本上是在七月的時候)

本賭莊接受各式賭注, 但僅限於下注人本身的財產或所有物....... (那個想把爛XX拿來下注的林小北請改一下賭注內容, 因為我找不出另外一個爛XX賠給你)

我對長江一號的的賭注是 1.男的 2.生產日就是我的生日 7/14早上10點

要是長江一號真的凹到我的賭注, 那我就豬仔負責一年的尿布費用.......

本賭莊童叟無欺, 賭中必賠!!! 有興趣下注的人就請留言吧......

等到開獎日再來公佈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