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才剛剛說到我終於等到升格作了魚祖媽

之前出門的時候還小心翼翼的把小魚們託給一點都不苦命的L小姐照顧.......

看到這十隻小魚一天天成長健壯, 眼看著就要開始開枝散葉, 六畜興旺........ (本來還打算要換個大一點的魚缸的)

可是沒想到, 我昨天居然在換水的時候犯下了不可挽回的錯誤!!!!!

話說這些小魚漸漸長大, 原來的老魚又被人搞大了肚子.......

有鑒於之前大家耳提面命的告誡: 大魚會吃小魚!!!!

於是為了避免骨肉相殘的魚倫慘劇發生, 我把兩隻挺著大肚子的魚給分配到了小魚的魚缸裡.......

看著母魚和半大不小的小魚一起和樂融融的樣子, 我還暗自慶幸自己的先知卓見 ~~~~

"這下子小魚又要增加了, 長江一號久等了小魚終於可以給她了!!!!"

今天早上餵魚的時候, 一切看來就像往常一樣的平靜...........只是覺得魚缸底的廢物怎麼突然多了很多???? (大概是時間太早, 糊裡糊塗的沒有注意小魚的狀況~~~~)

等到我回家之後, 依照慣例在魚缸前面開始我跟小魚每天的親子時間......

這個時候熊熊注意到: 怎麼所有的小魚都不見了?????

為了求證不是我眼花 我還把魚缸拿起來上看下看左看又看的仔細觀察............

然後我才發現魚缸底的廢物原來都是我這些魚孫子殘破的屍體

哇嘎哩勒的~~~~~

這個驚人的發現讓我當場血脈噴張, 立刻想要逞罰這兩隻沒血沒淚的臭魚......請他們到化糞池裡關禁閉........(好歹這些也是你們生的小魚啊!!!!! 怎麼會六親不認呢???)

但是看在他們肚子裡孩子的份上, 這口氣還是忍下來了~~~~

最好他們給我生下至少跟原來一樣多數目的小魚來彌補他們的罪惡, 要不然我就要出動皮蛋姊妹花來修理他們了..........(這種口氣好像是惡婆婆對未過門的媳婦說的話耶~~~~)

嗚嗚嗚~~~~~ 再會了我心愛的無緣的小魚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