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收到一封轉寄的email (這幾乎成為我每天的例行公事了......

這封email是有關教導民眾認識 -- 台灣的家庭醫學制度 (這很重要的. 可是在台灣常常被民眾忽略家醫的功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封email的內容實在不錯, 因此我開始卯起來轉寄給親朋好友, 努力推廣家醫觀念........  (要是有人沒收到這封email, 但是有興趣看看內容的, 請留言給我, 定當立時轉寄.....)

然後眾親朋好友當然包括許多很久沒連絡的人但是email地址還在我的聯絡簿上的.....

於是這個時候就是聯繫友情的時候了..... (各位老大, 如果疏於聯絡, 實在是我太忙的緣故, 請多見諒......)

今天就收到了一個回信, 是從我很久很久沒連絡的大學同學來的......

說到這個同學, 除了他老大的名字很特別以外, 其實是一個很古道熱腸的人...... (當年她一口答應幫我做伴娘, 還自己掏腰包到台南來吃喜酒, 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了..... )

然後她說她也有部落格 -- 圓圓溫小太

然後我才熊熊發現她要做新娘了....... 

這實在是一件天大的喜訊........ 

只是我不知道婚期是什麼時候....... (搞不好可能有機會參加?! 可是不知道人家會不會找我去呢???)

無論如何, 先在這裡恭喜賀喜未來的溫氏夫婦~~~~~~ 花好月圓, 白頭到老....... (結了婚真的會長一堆白頭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