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兒童心臟科門診每天的工作閑到在打蚊子.....(基本上打到的蚊子比看到的病人還多?!)

不要以為是因為這個世界已經天下太平, 沒有小兒心臟疾病了..... 而是沒有多少病人有令人振奮的心臟雜音病例....
(健康小教室: 嬰幼兒因為血管發育和心臟發育的速度不同, 所以常常會有心臟雜音, 是正常的現象)

要不然就是很恐怖的先天性心臟缺陷...... 可是已經經過手術治療, 回來複檢的.....

所以我在診所空閒的時候就會像有強迫症的病人一樣, 重複的檢查我的email (醫院的電腦沒有中文, 所以不能看新聞或是到blog混....)

要等到回家之後才可以用我快要邁入化石級的notebook, 看新聞和查blog......

好了, 問題來了.......

我每天都會看到有大約8-15次不等的新訪客 可是根據我的明查暗訪 最近並沒有我的親朋好友來幫我捧場 (真是不夠意思!)

我也不記得我的夢遊行為中包括開電腦上網進部落格這種複雜的行為 ......
(山普拉光先生按: 你每次上床就睡的像死豬一樣...... 沒見過豬會夢遊的耶!!!)

那.......是誰? 是誰每天到這裡來看皮蛋? 可以留下你的足跡嗎? (ㄟ....... 會不會有人簽下齊天大聖到此一遊這種留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