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結婚四週年紀念.....(換句話說也是山普拉光先生踏入不歸路的四週年忌日!!!)

本來還會期待有一些浪漫的禮物或是鮮花還是水果之類的特別待遇(好像掃墓都是要準備這些東西 只是現在不太流行用旺旺了)

可是星期五才和老大去吃過日本料理, 昨天又在阿宗解決午餐外加高級牛排燭光晚餐 (看來好像用吃東西的方式慶祝已經讓我的胃袋無法消受)

再加上昨天採買牛排時山先生一臉正經的在鮮花部門左瞧又看的找花要準備用來照相 (賸餘價值是用來送老婆)

我就知道結婚週年紀念日不會有什麼特別的狀況了.......(O_O)


可是話說回來, 這是我們結婚之後第一個一起度過的紀念日! 其實我也不知道應該要有什麼特別的慶祝儀式......

我想只要能夠平平安安的在一起度過每一天, 偶爾一點點小小的浪漫和驚喜, 就是我所希望的婚姻生活了吧!!!

祝我們結婚紀念日快樂!!!!




PS. 請問山普拉光先生,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有小光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