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北京奧運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說實話 電視上除了沒有營養的台灣新聞之外 就屬奧運比較有看頭了 

所以我家餐桌上的配菜自然是NBC所轉播的奧運比賽 

話說前兩天山先生和我正在與電視機共進晚餐 

NBC正巧在轉播羽球比賽 比賽國家是大陸和印尼的女子單打 

自從小老鼠們的乾媽(林小北)來丹頓混過一陣子後 

大家都被她老大感染到開始熱愛羽球運動 (山先生到現在還是被林小北電的那一個) 

經過苦練之後 山先生終於可以把我採在腳底下了 (人家懷孕不能打球阿) 

所以山先生對於羽球比賽也有高度興趣 

由於比賽激烈 雙方你來我往的廝殺 看的好不過癮 

在廣告之前 播報員交代了分數之後就進廣告了 

"剛剛打的好精采 大陸的險勝21比19耶" 我向準備起身洗碗的山生說 

"什麼21比19?! 明明就是要打平分賽 剛剛比數是20比20啦" 山先生立刻糾正我 

"不對啦 是21比19大陸贏了" 我堅持我沒有幻聽 

"要不要來打賭阿?" 山先生自信滿滿 

"賭什麼?" 我就不相信我已經笨到連分數都聽不懂了 

"我贏的話你就輸我一台NIKON的D700外加鏡頭 一台要價至少5000起跳" 山先生毫不猶豫的獅子大開口 

"那我贏的話呢" 我反問 

"看你要什麼" 山先生依舊自信滿滿 

"我贏的話你就輸我你的OOXX" 我也卯起來以牙還牙 

"好" 為了避免賴賬 山先生還舉起手來和我按大拇指約定 

為了這巨大的賭注 於是我們把電視倒回去到剛剛進廣告之前的那一秒 

山先生還給了我一個自信的微笑 

等到電視忠實播報比數是21比19大陸贏的時候 

"靠邀勒~~~~" 山先生的微笑立刻變成僵硬的苦笑 

因為他算計的像機不但沒到手 還硬生生的輸給我一個大的賭注 

至於這個賭注是什麼 在這裡只好賣個關子 (只能提示是山先生最寶貴的東西) 

也因為這個賭注 山先生目前正處心積慮的要找機會把它贏回來 

而我終於證明我並不是笨到無以附加的地步了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