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說慢卻也是很快

轉眼之間小Anna回到家就要滿一個禮拜了

這期間我的生理時鍾也被徹底的調整修理一陣

倒是山先生對於小Anna回家這件事情表現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興奮

剛開始山先生會小心翼翼的問我可不可以抱小Anna (他害怕會吵到她睡覺)

等到山先生終於體會到小Anna是自己的女兒 要抱隨時都可以抱的時候

他就開始抱著小Anna在家裡趴趴走

其中山先生最喜歡作的事(也是小Anna最享受的事)

就是讓小Anna趴在他的胸口看電視 (根據山先生說這是最省力的抱法)

通常這種時候小Anna就會睡的特別香

一直到要吃奶的時間到了才會哎哎叫幾聲

等到唉唉叫完了之後

小Anna就會開始在山先生身上扭動

然後頭開始翻來翻去

伴隨著歪七扭八的嘴巴和舌頭

剛開始山先生搞不清楚這是小Anna要吃飯的信號

輕聲細語的安慰小Anna幾聲之後

繼續讓她趴在胸口睡覺

沒有得到滿足的小Anna於是採取了更積極的手段

開始用她的小手在山先生身上游走一番

然後頭就開始往山先生身上頂

山先生還在狐疑小Anna的行動代表什麼的時候

小Anna已經順利的得手找到山先生的奶頭

當下我樂不可支的告訴山先生他就要被女兒給性騷擾了

這下子山先生立刻把小Anna交給我去餵奶 

從此之後

山先生抱著小Anna的時候都會注意觀察她的行動

務必要在最後關頭守住他的清白之身

而小Anna的鹹豬手也只好留到將來在對自己的老公動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