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拈花惹草雜記之後就大概可以想像, 我們了賞花之旅大部分的時間都耗在車上......

我想人在車上坐久了, 大概腦神經會和股骨神經一起麻痺吧......

因此為了避免下車之後出現幾個從丹頓跑出來的白痴, S小朋友一路上就理所當然的扮演起康樂股長的腳色.......

一開始的遊戲很簡單, 就只是兒歌接龍而已..... (就是2人一組, 輪流唱一首兒歌, 看誰先頭腦打結......)

在幾首歌之後, 大家很快的就開始喪失興趣 .......

因此兒歌接龍立刻轉型成為特定歌曲接龍....... (舉例: 要在歌詞裡有顏色的, 在歌詞裡有地名的等等....)

這次的接龍玩不久, 因為大家想不到幾首歌就開始開天窗.......

然後I小姐提出一個賓果遊戲: 注意路上的黃色交通工具, 只要看到的人先喊賓果就贏, 看到最後誰累積的賓果最多為勝......

這個遊戲聽起來不難, 似乎也可以幫助打發無聊的坐車時間.......

可是天下的事情就是這麼巧, 等到一開始要找黃色的車子之後, 路上的黃車子就好像收到退伍軍人點召一樣...... 

消失的無影無蹤!!! (真的連一輛都找不到)

因此這個遊戲的壽命比之前的接龍遊戲更短......

然後車子的氣氛又回歸之前的冷靜........ (或者說是周公已經在準備開轟趴了)

就在我準備加入周公轟趴之前, I小姐突然像是看到鬼一樣興奮的開始叫起賓果~~~~~

然後一車子的人(連司機山先生)都醒了.......

大夥還沒搞清楚狀況之前, 只看到I小姐指著一個工地興奮的拼命喊賓果.......(ㄜ.....黃色的工程車)

這下子立刻激起S小朋友輸人不輸陣的氣勢, 卯起來就對路上的黃車拼命喊賓果.......

等到回程的路上, 車內的正常對話中會不定時的爆出"賓果"的聲音......

本來我以為這個遊戲在回到家後就結束了.....

可是我錯了!!!

我想我的骨子裡還帶著那個台灣人的"不服輸精神"......

因為我發現自己在每天開車上班的路上, 開始莫名其妙的注意黃色車輛.......

更可怕的是我會因為看到很多台黃色的車子而開始有成就感....... (我現在是跟誰在玩賓果啊??)

這大概是當初賓果遊戲所引起的後遺症吧!!!

ps. 不曉得我回台灣的時候看到滿街的小黃, 會不會爽到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