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老鼠出現之後

我在工作的時候就被受禮遇

等到後來不得已要請假在家裡安胎之後

我的大腦就正式進入了冰河時期

除了完全忘記工作上的壓力之外

連該有的相關知識也隨之拋到九霄雲外

因此我偷偷的計畫著大概今年可以用小老鼠們作為藉口躲過今年的年度考試 (前兩年實在考的太差 被狠狠的修理了一頓說)

沒想到

前兩天在我和醫院的秘書聯絡著在11月要回去上班的時候

熊熊收到過兩天要回去考試的指令

天真的我還在垂死掙扎

寫了一封email跟老闆委娩的要求可不可以逃過一劫

只可惜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老闆給了個軟釘子碰

還是堅定的要求我乖乖回去考試

這下子慘了

除了我得從萬年堅冰的底層把凍壞了的大腦重新再挖出來

還得讓我那死到剩沒幾個細胞的大腦在短時間內灌進新的知識 (所謂臨陣磨槍不亮也光)

現在只好死馬當活馬醫了

說實話

我這次真的死定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