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這個題目大概會以為我現在時間太多, 開始搞起音響了.....

事實上不是這樣的......

話說爛XX和小聰明兄妹自從上次到我家開辦卡拉OK大會之後, 我就發現在台灣的流行音樂對我來說就像上古世紀的語言一樣..... 完全聽不懂在唱什麼!!!

雖然我本來就對流行音樂非常的遲鈍, 可是在開車上下班的途中比起聽一些收音機不營養的八卦, 還不如順便跟上台灣的流行假騷包一下.......

所以我拜託爛XX哥哥幫我燒了一張CD在路上惡補兼提神..... (目前為止效果還不錯, 沒有開車開到睡著的狀況出現, 可能是爛XX哥哥名字取的好, 那張CD的名字就叫"wake up")

於是我每天透早天黑開車上下班都聽這些流行歌曲....... (包括千里之外, one night in 北京, 瘦瘦的, 天天夜夜等等)

俗話說: 熟讀唐詩三百首, 不會吟詩也會偷........ 這十幾首流行歌曲大約1個禮拜之後我就大致可以跟著哼哼唱唱自得其樂了~~~

然後我開始把這些歌曲順便放到我的PPC上去, 讓我可以工作不忘娛樂的順便陶冶身心......(可是電池就吃的兇了啊~~~)

問題來了!!

通常在我自得其樂的同時, 旁邊的人常常帶著一付狐疑的表情想搞清楚我在聽什麼???? 

這還不打緊......

嚴重的是我在聽國語歌的時候會對英文特別的遲鈍.... (有好幾次脫口就是中文, 看到別人一臉茫然才熊熊想起自己說錯話......)

今天的考試更是讓這種雙聲混軌的狀況到達錯亂的高峰!!!!!!

話說有幾首歌我還滿喜歡的, 因此沒事就會哼哼唱唱....

偏偏有時候這些附歌就會像背後靈一樣開始附身, 然後整個腦海就是不斷的重複哪幾句歌詞......

所以今天考試的時候我的腦袋是這樣讀題目的:

45 years old male presents to ER with chief compliant of chest pain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the pain last 20 mintues and relief with sublingual nitroglycerin 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 the EKG show as follows......

然後我意識到這種狀況不妙, 開始卯起來想要把這首歌甩到千里之外.......

下一題又是這樣讀的

18 years old man complaints of severe back pain one night in 北京我留下許多情 lab finding including following 不管你愛與不愛都是歷史的塵埃 which is the next apporiate management for this paitnet? one night in 北京我留下許多情不敢再午夜問路怕走到了百花深處

於是一整天我的腦袋就在兩種語言的錯亂下掙扎度過, 同時還要完成年度的考試.....

唉~~~~ 這次我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