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現在實習的診所裡面有一個怪物!!!! 不要懷疑, 我是說真的………

我們診所是一個年代久遠的建築物, 大約從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就存在在紐澤西州的這個小城鎮. 診所的醫生由父傳子, 子傳孫到現在的醫生也有50好幾了……. 三層樓的木造建築物像極了萬聖節的鬼屋, 所以有怪物出沒似乎也不足為奇!!!

這個老舊的診所由一個大的候診室, 兩間小辦公室, 兩個半廁所和4個獨立的診療室所組成! 從候診室到診療室要經過一條不長不短的ㄣ字型走廊, 走廊的末端就是廁所. 而這個怪物, 就悄悄的躲在ㄣ字走廊的死角…….

怪物躲的位置實在太好, 從候診室完全看不到它的存在, 而從廁所出來的人, 正好面對怪物的側面, 讓你想逃都逃不了, 無法不注意它的存在!!! 病人往往在進入診療室之前, 都要被怪物狠狠的折磨一下……..無論是身體的或是心理的!!!

怪物的長相是與眾不同的, 它身高約110公分, 重量不明, 長相正看像T形, 側看像L形, 它作亂的方式也很特別, 往往是根據醫生或護士的行動為準…………

聽來很詭異, 對不對? 我說過, 我們診所真的有怪物!!! 信不信由你……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怪物的名稱? (要是不看答案就猜出來的, 請到留言板上報名, 有神秘小禮物贈送!!!)


…..
……
……..
……….
………….
……………
……………….
…………………..
……………………..
…………………………
……………………………

還沒猜到對不對? 就告訴你了, 怪物的名字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知道的!!!

好吧! 不折磨你了. 怪物在葛拉蕾的火眼金睛下, 第一眼就現出原形了!!! 它老實的招認說: “雖然在這房子待久了, 有一點不食人間煙火, 但是在我還年輕的時候, 有人跟我說的的名字叫 -- 磅 秤 !!!”

ㄏㄡ~~~~~~~~~ 現在你知道怪物怎麼折磨人了吧!!! 雖然每一個進入診所的病人都無法逃離怪物的掌握和折磨, 但是病人受驚的程度卻各有不同, 可以大略分為幾類……….

第一類 漫不在乎型
病人的道行高深, 對於怪物的折磨不當回事!!! 一率以“一塊蛋糕”的心態處之, 往往讓怪物為之喪膽!

第二類 愛恨交織型
病人對怪物又愛又恨, 常常在怪物面前愁眉苦臉, 希望怪物能手下留情, 給點面子!!! 偏偏天不從人願, 怪物往往殘酷的將病人的自尊狠狠的打入阿鼻地獄!!! 一般說來, 這一類的病人家裡也藏了一個怪物的表親……

第三類 苦苦哀求型
病人深知“射人先射馬, 擒賊先擒王”的道理, 對怪物的威脅一點也不在乎! 轉向醫生或護士施以柔情攻勢, 苦苦哀求! 讓醫生與護士手下留情, 以減輕怪物的殺傷力……

第四類 抵死不從型
病人有“八百壯士死守四行倉庫”的拼命三郎精神, 打死也不對怪物屈從! 無論是軟硬兼施, 或者是“動之以情, 誘之以利”, 病人都有“貧賤不能移, 富貴不能淫, 威武不能屈”的堅持, 誓死抵抗怪物的侵略!!!! 讓醫生或護士徒呼負負……

我就說我們診所裡有怪物吧!!! 雖然葛拉蕾也曾經意氣風發的想和怪物單挑過, 可是在阿姨的調養呵護下, 我的勇氣只維持了不到五秒鐘………..在怪物的手臂指向超過120磅的時候飛快的逃離現場 ……..

不要怪我!!! 我是膽小鬼!!!!!!!!!!!!! 我們診所真的有怪物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