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剛考完第二階段的國考, 走出考場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 X!!!

不要問我那個 X 代表什麼意義 (如果你可以找出剛好可以帶入的文字的話, 請告訴我一聲!)

基本上來說, X 所要表達的感覺如下:

1. 唸了一大堆書之後,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打開試題, 結果卻發現通通都是沒看過的東西......

2. 好不容易發現一些熟悉的問題, 在讀完沉長的題目後, 死命找出最有可能的兩個答案, 卻因為不確定是A還是是B, 結果選了錯的的答案........

3. 明明是醫師執照考試, 試題卻問你某某條件下, 法院對這件醫療糾紛的判決是什麼? 判定的原因是什麼? (我是來考醫生還是律師執照的阿???)

所以, 不要問我考的好不好, 會不會過????? 反正等到成績寄來的時候, 我的國考創傷症候群可能已經痊癒了!!!

我唯一的感想就是: 我花那麼多時間唸書是為什麼啊? 早知道我就去玩個痛快, 反正也是從第一題猜到最後一題.....

我ㄌ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