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一個廣告辭是這樣說的: 我感冒了, 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那個小童星無辜的表情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說)

偏偏人倒楣的時候, 就是無事家中坐, 禍從天上來.....

這兩天剛好氣候涼爽, 開始出現秋天舒適的氣候,

可是我們醫院裡的冷氣像是發了瘋似的卯起來拼命工作.......

不論我到哪裡, 身上的雞皮疙瘩都不斷的提醒我這裡不是人待的地方........ (我常常懷疑病人光蓋那一點床單加毯子難道一點都不冷嗎?)

更恐怖的是還有人抗議醫院的空調不夠力....... (老大, 您是從北極來度假的動物嗎???)

在這種長期折磨之下, 我可憐的免疫系統終於寡不敵眾, 在內憂外患之下掛白旗投降了.......

然後我的大腦就是直接受害者.......

先是開始發燒發冷, 然後就是鼻塞頭痛呼吸困難......

於是我殘存的腦細胞就開始短路, 連我本來要寫的blog都忘的一乾二淨.......

悽慘的是我明天有一個presentation, 連請假都成了不可能的事!!!

只好帶著我鼻塞沙啞的聲音, 看看明天腦殘的我還有多少可以瞎掰唬爛的出來......

至於那些遺失在大腦某處的blog文章, 看看感冒好了之後會不會漸漸的浮出水面......

到時候再放上來好了.......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