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到冬天的時候, 德州人就會莫名其妙地變成開車白癡

尤其是下冰雨的時候

不是說突然變得不會開車, 而是突然對自己的小車信心滿滿

於是高速公路, 十字路口就會熊熊出現卡住動彈不得或是大翻車的場景

所以每次只要冬天出現winter strom warning 的時候, 新聞總是苦口婆心的勸誡那些蠢蠢欲動的德州佬乖乖待在家裡不要亂跑

偏偏我以前的工作除非我死了, 要不然不管你是颳風打雷下雨做風颱, 還是地震淹水世界末日, 我都得乖乖的認命出門在冰天雪地裡掙扎著到醫院去報到 (是說病人如果可以出院, 他們要怎麼回到家是我一直沒搞懂的謎題)

好家在現在在門診混日子

只要是病人不想來, 員工不想做, 我都可以正大光明理直氣壯地說服自己順理成章地放"ice break"

這幾天就剛剛好又開始下冰雨, 整個北德冰天雪地的一片銀白

所以我就意外地多了幾天的假期

每天睡到自然醒, 功課也是能拖就拖的有一搭沒一搭的混著寫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小朋友也因此放假在家, 於是母夜叉的本性又因為要小孩練琴做功課而爆發

明天還有一天可以混日子, 正好可以複習我好久沒看的漫畫

這意外的假期其實也是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