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繼我家的小屁股之後, 另一篇介紹我敗家的紀錄.....

話說當初我還在努力的尋覓俗又大碗的小屁股的時候, 我的神經同時搭錯線, 對於山先生的過敏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

自從來到美國之後, 山先生也入境隨俗的染上了美國人的文明病 -- 過敏! 跟據山先生的說法, 當他過敏發作的時候, 噴嚏同鼻水齊飛, 恨不的把鼻子拆下來丟掉...... 

看到有人過敏如此嚴重, 而且是三不五時的發作, 連好耐性的人都會由同情慢慢轉為無奈.... 而我這個出了名的急驚風, 當然是逮到機會就要給山先生灌藥.... (差點沒到藥物中毒的地步了) 來個治標不治本!

這種情形也持續好多年了, 反正痛苦的也不是我, 久了也就來個聽而不聞, 視而不見了~~ (好心要山先生吃藥, 可是久了也會被嫌煩, 外加過敏發作時本來就心情不好, 這下子搞的兩個人都不高興, 何苦來哉呢?)

沒想到,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這一兩年我居然也被"傳染"了過敏症~~ 

雖然我的症狀不明顯, 可是動不動耳咽管就開始堵塞, 講話好像有人在我腦袋裡放了擴音器外加兩桶水, 搞的我頭昏腦脹的, 這才體會山先生的痛苦和無奈....

想到要每天吃過敏藥就有一種反感.... (想到我的病人每天都得吃一堆要來控制血壓和血糖, 大概就能原諒他們不按時服藥的心情, 可是在診所看到的時候又是一肚子火!!)

好了, 問題總是要解決!! 可是過敏除了吃藥之外就是改善環境! 難不成要把皮蛋剃成無毛貓外加把前後院的草坪和花圃來個斬草除根?! 然後再把所有家具更新消毒?! 這樣搞下來, 我不破產也要錯亂了~~~

於是在婆婆媽媽網站上看到有人也有類似的煩惱, 然後強力推薦一個空氣過濾器 Professional Series Ionic Breeze GP Silent Air Purifier with Ultraviolet Germicidal Protection (好長的名字喲!)

我雖然敗家, 還是有底限, 小屁股已經讓我快要承受不住打擊, 沒想到這個傢伙更上層樓!! 讓我看到網頁的當時就冷汗直流, 眼冒金星.... 偏偏這個玩意兒僅此一家 別無分號, 連要去拍賣大王的ebay都沒指望~~

等到仔細看完天花亂墬的說明之後, 熊熊又發現廣受歡迎的Comsumer Report 對這個東西的評價是: 除了安靜之外一無是處~~~ (把他們氣的卯起來告comsumer report , 結果又付錢了事....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拿不定主意的我開始在內心展開激烈的辯論~~~~

"買一台回來試試看嘛! 人家都說好呢! 而且有小屁股的經驗, 搞不好正式我們需要的東西呢. 而且要是不好還是可以退啊! "

"是網路郵購的東西耶! 還要幾乎五百大洋, 就算退回去也要損失運費和時間, 划不來嘛! 反正過敏不會死人, 忍一忍就過去了嘛!"

"可是我不想每天吃藥, 還要聽山先生不停的擤鼻涕, 很痛苦耶!!" "可是和自己的錢包過不去會更痛苦耶!"

矛盾的掙扎了好一陣子, 同時看看Sharper Image會不會有好Sale, 就在我準備奪人所愛的小屁股時, 我的神經終於斷線了.....

於是我敗了一台air purifier回家.... (過了兩個禮拜之後我才發現Sharper Image開始大Sale, 不但有減價, 還免運費和手續費.... 我切!)

Air Purifer是和我的手錶一起運到的, 充滿好奇心的我立刻就開始試用, 還三不五時的追問山先生果敏症狀有沒有改善???? (好像我又在發神經病了~~~)

接下來就因為工作忙碌, 也沒時間去查驗24小時努力工作的Air Purifier的工作績效, 就把他晾在那裡作壁花了!(好貴的壁花丫.....)

一直到昨天看電視的時候熊熊發現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我左看又看上看下看就是想不起來有什麼不對勁...... 看到山先生跟沒事人一樣坐在沙發上, 我才熊熊意識到: 為什麼他沒在擤鼻涕?!

"你最近過敏好像好多了?!" 我試探性的問山先生

"大概吧, 沒什麼大問題!" 山先生一付不在乎的回答

看樣子這個昂貴的壁花似乎起了作用, 我也不知道到底空氣變的多乾淨, 只有在清理的時候看到一堆黑黑黏黏的東西被吸附在板子上, 感覺好像我是生活在煤礦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