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大家好, 我是蛋蛋.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貓~~~~~~ 想要胖卻怎麼也肥不起來~~~~~” 昨天看過了我阿姐的日記, 心裡實在有一些話不吐不快, 特別跟媽咪情商, 借一個版面揭開我阿姐的真面目………

首先, 我阿姐說我離開娘的時候, 在那個叫籠子的東西裡 “哀哀的哭了起來”……. 真是天地良心啊!!!! 我蛋蛋怎麼是那麼膽小的貓, 我是在問媽咪 “還有多久會到新家”, 反而是我阿姐一直ㄔㄨㄚˋ的要命, 差一點就要尿出來. 居然為了掩飾自己的膽小, 破壞我的名譽, 這種阿姐真是不要也罷.

嗯嗯~~~~~~ 我阿姐一直說自己天縱英才, 有知識,常識又看電視….. 真是鬼扯旦!!!! 我阿姐只看 Animal Channel….. 你知道她看那個做什麼? 找帥哥啦!!! 我阿姐平常裝的好像道貌岸然的樣子, 心裡可是花痴的很…. (拔拔一摸就開始翻肚皮, 還把兩腳開開, 一付爽到不行的樣子) 偏偏卻又死鴨子嘴硬,(娘說那個成語應該改成“死貓咪尾巴硬”才對!!!) 什麼不可以和半裸的男人同床共枕….. 拜託!!!! 那是拔拔耶, 我在怎麼錯亂也不會對拔拔發情啊!!! 更何況拔拔平時對我們多好啊, 要吃有吃, 要喝有喝, 還有鱈魚香絲可以吃… (關於這點, 請幫我提醒拔拔, 一回家就要給我吃, 不要每次都要我提醒他好幾遍. 還有, 可不可以不要訓練我坐下才可以吃啊? 我覺得這樣好像那些沒長腦的狗一樣, 太扁低我了吧!!) 娘說過: “做貓要知道感恩”, 正所謂 “受人點滴, 當泉湧以報” (以後有機會我幫媽咪洗澡的時後, 我一定會準備一個游泳池給她, 來個徹底的泉湧以報. 嘻嘻!!嗯~~~) 我對拔拔撒嬌, 陪他睡覺, 是表達我的感激的方法. 更何況我都睡在拔拔頭頂上, 離那個 “帳棚”危險地帶遠的很, 我將來的老公一定不會介意的……….

嗯嗯嗯~~~~~~~ 說到聰明, 真的是非我莫屬了!!! 我在三個月大的時候就知道我的名字叫蛋蛋, (我阿姐還笨笨的以為她才是蛋蛋 一直到媽咪指著她的鼻子教她好久才搞清楚) 我也沒有吃奶嘴的陋習 (我阿姐每次都吃的吱吱做響, 好像怕全世界不知道她在偷吃自己的ㄋㄟㄋㄟ……. 所以被打真是自找的) 我學會的第一句話就是”嗯”!!!! (尤其是拔拔在叫我的時候, 他好喜歡聽我 “嗯”歐!!! 我那個copy cat阿姐發現這招好用, 也去偷學起來. 可惜是“畫虎不成反類貓”, 每次都嗯的不是時候, 真是笨) 我也非常愛乾淨, 每餐飯後一定會洗手洗臉 (只可惜有時候會因而反胃, 拔拔我對不起你!!! 我不是故意要把地毯弄髒的…….) 我也會好好的掩埋“廢棄物” (不像我阿姐只會搗蛋, 每次都弄的亂七八糟的, 然後再不負責任的一跑了之……) 我會寫email (上次的生日卡大家都看到了嗎?) 媽咪說我最厲害的要算是“偽裝”了…….. 我會在某一樣傢俱上坐著一動也不動, 看起來好像玩具裝飾品 (這樣不但不會被發現, 還可以“眼觀四面, 耳聽八方”不像我阿姐只會躲電視櫃後面, 還露一條尾巴在外面甩啊甩的……… 真是“此地無貓三百兩”)

嗯嗯嗯嗯~~~~~~ 我阿姐最讓人受不了的一點就是廢話太多…….. 對什麼事都有意見. 拔拔煮飯要管 (媽咪真的要交給她做, 又一付唧唧歪歪的樣子……..). 媽咪上廁所要問(看到媽咪拿漫畫往那個方向走去就知道了嘛), 連我睡個覺都來嫌我睡相不好 (又沒礙到她, 真是的!!!) 雖然廢話多, 我阿姐卻是典型的“洞裡老虎”…….上次媽咪在種花圃, 她又開始發表意見…… 媽咪就把她抱出去問她的意見. 結果你知道嗎? 我阿姐居然就在大馬路上放聲大哭, 要媽咪馬上帶他回家…… 拜託只是在門口而已耶!!!! (上次去看醫生伯伯也是, 哀的我耳膜都快破了….. 還說自己很勇敢?! 真是睜眼說瞎話)

嗯嗯嗯嗯嗯~~~~~~~喵……. 想不到還要說什麼, 等我去補眠一下. 等靈感來了再和大家分享嘍!!!! 喵…..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