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 大家好, 我是皮皮. 上回我那偏心加白痴的老母得意洋洋的把蛋蛋(我的小妹)寄的生日email給貼上新聞台, 卻忘了我在電話上對她唱生日快樂歌…… 喵……. 所以這次我特別要求要給我一個個人專門的版面, 好讓大家認識我這個天縱奇才的絕世美女……. 喵…….

喵喵…… 先說說我的身世, 再聊我怎麼度過一天好了…… 我出生於一個充滿混亂的家庭, 當年我那不負責任的生父在一夜風流之後, 甩甩尾巴就逃之夭夭了…… 可憐我娘辛苦懷著我們兄弟姊妹六人, 流落在丹頓的街頭乞討維生…… 一位體重約200磅的好心女士收留了我娘. 本來以為我們的好日子就要開始, 沒想到她家竟然已經有一堆先到的住客(根據我娘說是18隻各式貓種….) 因此, 我一出生就得和一堆肥的不像話的貓共處一個屋簷下, 其中的辛苦真是不可言諭….. 喵喵…..

喵喵喵….. 因為貓口的暴增, 好心女士幫我們兄妹拍了個人寫真, 貼出認養告示….. 那天在我睡的迷迷糊糊的時候, 有人把我的阿哥和阿姊給帶走了….. 看著剩下的弟弟妹妹們和剛剛做完月子的娘, 我只好挑起身為姊姐的責任, 安慰他們 一切都會過去…… 可惜好景不常, 又是在我睡的迷迷糊糊的時候, 有人一把抓起了我, 硬是要我趴在她手上. 還把我柔順的毛摸的亂七八糟….. 氣得我不得不破壞形象小小教訓她一番, 要知道“斯可忍孰不可忍” 喵喵喵….. 可是她看來是沒學到教訓, 在我還來不及和娘道別的時候, 就被放到一個叫籠子的東西裡, 搖搖晃晃被帶進寒冷的車子裡了……喵喵喵……..

喵喵喵喵….. 在我回過神來之後, 我才發現我的小妹也在這裡. 她一看見我, 就哀哀的哭了起來….. 我試圖安慰她, 可是那個白目的老母(我們都這樣叫她, 因為她總是抓我們去洗澡, 要知道“水貓不相容”是天經地義的道理!!!! 真不曉得他到底有沒有念過書啊!!!!)卻伸手過來亂摸一通, 還一邊搖晃著這個叫籠子的東西. 敢情她是沒看過貓暈車?! 小心我就暈給你看……. 喵喵喵喵….. 好累ㄜ!!(哈欠) 好久沒說這麼多話了, 讓我先休息一下再說……. ZZZZZZZZZZZZZ……

喵喵喵喵喵…… 我說到哪裡了? 噢, 對了!是我怎麼到我老母家 (不! 正確來說應該是我阿爸家) 自從離開娘的身邊, 我就決定要獨立生活! 不是有一句話說:“貓兒當自強” 嗎? 我也常常告誡我的小妹,要獨立一點…… 可是她每一次看到阿爸腿就軟了….. 哼哼巴巴的湊上去, 真是孺子不可教也!!! 我的成長過程也是充滿辛酸, 不但要學著自己舔毛, 還要想辦法找到代替娘ㄋㄟㄋㄟ頭的奶嘴. 正所謂“天無絕貓之路”聰明的我立刻就發現“求人不如求己”的道理….. 憑著我超高柔軟度的身體, 最好的奶嘴就長在自己身上…… 只是我白目的老母每次都在人家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 從人家的頭上巴下去…. 可惡到了極點!!!! 等到她要吸奶嘴的時候, 我也要如法泡製, 要叫她也嚐嚐沒有奶嘴的日子….. 哼!!!

喵喵喵喵喵喵….. 光說我的身世就一大篇了. 好吧, 因為篇幅有限. 我就簡短的說說我一天怎麼過的…. (要是你認識我那白目的老母和阿爸, 請記得告訴他們我也是很辛苦的, 不要在在我耳邊嘮叨說我每天無所是事, 真是的!!!) 我每天要在天亮時分起床, 先巡視完家裡的櫃子有沒有入侵者後, 跳到床上叫我那個超級會賴床的阿爸起來. 可是他真是笨! 每次都誤會我的好意, 一把把人家抓到被子裡. 要知道, 沒出閣的小姐怎麼可以和一個半裸的男人同床共枕呢?! (關於這點, 我的小妹就完全沒有原則可言….. 警告她好多次了:不要跟男人睡在同一張床上, 即使是阿爸也不可以!!! 到時候嫁不出去不要怪我沒事先警告她…..) 可是看著阿爸盛情難卻, 只好陪他一下再走. 在阿爸起來之後, 我得提醒他我肚子餓了, 然後叫他清理昨晚小妹吐的毛球…… 等到一切搞定阿爸上班以後, 我才可以再睡個回籠覺 (說實話, 有時候睡累了, 還得起來休息一下. 要不然晚上失眠就不好了!!) 有時候家裡會有幾隻不識相的蒼蠅飛來飛去, 我還得犧牲睡眠時間去趕走他們…… (要不然停在我的食物上害我拉肚子就糟了!!) 晚上阿爸回家, 我還得在廚房指導他如何煮菜 (不是我說, 男人就是笨手笨腳的!! 害我差點就想把他趕出廚房了….) 吃完晚飯, 我還得隨時注意新聞 (看看這個世界有沒有大事發生. 俗語說的好:“沒知識也要有常識, 沒常識也要看電視” 像我這種有知識, 有常識 又肯看電視的貓實在罕見!!! 偏偏我那白目老母不懂慧眼識英雄, 真是“千里馬易得, 伯樂難尋”啊!!) 看完電視, 就到了我“出恭”的時間. 我那阿爸把廁所搞得障礙重重, 深怕我會把地毯弄髒. (開玩笑! 像我這種高級知識份子, 怎麼會做出這種沒教養的事? 更何況我每次完事後都以最快速度逃離現場!!! 他也抓不到是誰幹的, 哈!!! 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 好了, 今天說太多了! 我得去好好捕一下我的美容覺. 下次有空再聊嘍!! 拜拜…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丹頓日記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