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新聞上看到這一則.......

日73歲老翁 退休拍A片爆紅

很難想像這件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難道現在的日本A片也流行銀髮族版嗎 ???

在一旁的山先生對於這則新聞相當的有感觸,

一邊吃飯一邊若有所思的點頭微笑........ (看起來就跟爛XX一個樣)

認識山先生久了, 他那邪惡的表情立刻就引起我的注意......

"你在笑什麼?" 我盯著山先生問

"嗯~ 那個不應該說是第二春, 是第N個春了吧" 山先生更高興了

"搞不懂日本人在想什麼? 這種老先生也有人要看??" 我搖搖頭

"日本人就是變態阿, 而且搞不好阿伯的A片更有看頭......." 山先生立刻替阿伯說話

"難道你以後也想做這一行?" 我懷疑的問

"開玩笑, 憑我的天賦異稟, 肯定可以比那個阿伯厲害......." 山先生自信滿滿 

對話到此結束 (因為再說下去有可能有人的小命不保)

很難想像阿伯的A片內容如何(難道是找阿婆上場演女主角嗎)  日日春的阿伯會不會後來身體負荷不了

但是後來只要跟山先生提到阿伯A片這句話 他就會開始一陣傻笑 (不知道他想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