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之前交代過敗家品Wii的來源之後, 這篇大概就不難想像是要說什麼了.....

對! 這次就是有關一點都不苦命的L小姐的故事......

話說自從小Wii進了我們家門之後, 他就成為繼小屁股之後家中第二受歡迎的電器產品......

舉凡到我家打屁聊天混吃等死的人類, 都會多多少少的跟小Wii一起消磨寶貴的光陰.....

就在上個週末, 山先生又開始樓上招樓下, 厝邊招鄰居的準備在小Wii上跟爛XX一決雌雄..... (自從爛XX看到我家的小Wii之後, 立刻跑到金三角百貨公司也敗了一台回家練功去了)

一點都不苦命的L小姐的室友很好心的提醒大夥, L小姐的生日剛好是隔天......

這下可好了, 我們這群唯恐天下不亂的閒人因此開始精心策劃幫她慶生的內容......

一陣熱線你和我之後, 大家決定由爛XX出面到處么和, 藉口到我家測試小Wii的理由把不知情的L小姐一起拐來......

為了逼真起見, 一群人進門之後就在小Wii上開始虛擲光陰...... (我懷疑慶生根本就是藉口, 擺明就是要玩小Wii的)

由於每個人都可以設定自己的角色, 一群人為此特地發揮助人為快樂之本的青年守則, 興奮的幫那些還沒有選定角色的新手設定長相....... (只可憐了當事人, 除了發出微弱的抗議聲之外, 對於殘酷的現實, 只能無力的仰天長嘯)

等到角色設定玩成之後, 立刻就開始了各種遊戲的對戰和測試.......

想當然耳, 我所中意的Fitness program也被列為重點項目之一....... 這下子每個人都逃不了面對自己年老體衰的殘酷現實!!

遊戲由爛XX首先揭開序幕, 只見他老大慢條斯理的把各個項目輕鬆完成, 一下子就測出24歲的傲人成績 ........ (在家裡偷練果然有差呢~~~)

這個結果立刻引發眾人的興趣, 心想:連爛XX都可以打到24歲 難道我還會輸他???

於是一群人的年紀立刻由現實的20好幾轉換到Wii的30-70不等......

至於L小姐在一陣兵荒馬亂的測試之後, 殘忍的被Wii宣布她老大今天芳齡是75歲!!!

最扯的是一點都不苦命的L小姐室友還當下發起了80俱樂部....... (入會資格僅限Wii年齡80以上者, 男女不拘)

一群人等到玩過午夜之後, 之前策劃的suprise party也開始上演......

這個小小的節目讓L小姐體會到她真的一點都不苦命!!! (而且下個禮拜要回台灣了, 怎麼會苦命呢?!)

只是她是我看過最年輕的75歲的阿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