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以前有聽說過三劍客的故事吧?! 就是那三個主持正義伸張真理熱心助人外加愛護小動物的三個劍客的故事..... (好啦, 我承認是亂蓋的, 人客笑笑就好, 請不要來拆我的店阿......)

好了, 這次要說的跟剛剛三個偉大的劍客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

怎麼說呢??? 人客啊~~~~~ 且聽我慢慢道來......

話說前兩個禮拜上班英英美黛子的山先生收到學校的活動中心發出的一封email, 內容是有關爲UNT爭取到學生特惠價格的入場門票.......

因為山先生真的是英英美黛子, 所以他破天荒的把一長串的英文內容給仔細看完....... (倒是沒有多仔細啦, 但是大綱知道就好了)

然後當天晚上我家的餐桌上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山: 我今天收到一個email耶~~~~~ (興奮狀)

我: 毆....... email說什麼? (漠不關心狀 還在自顧自的夾菜)

山: 就是UNT有學生優惠價去看那個文藝復興時期的展覽, 就像我們想去吃那家一邊看人家騎馬對刺一邊吃飯的那一家一樣阿....... (山先生的意思是指Dallas有一家餐廳叫做Medieval Times, 是標榜吃飯的時候可以欣賞中古世紀的的長茅比武秀的貴熊熊高級餐廳)

我: 你想去啊? (還在一邊吃飯一邊說話)

山: 難得嘛, 而且他到五月底就沒了說......

我: 那你要找誰去?

山: 不知道, 就明天到學校到處問問看看有誰要跟我們一起去.......

對話到此結束.........

隔天, 山先生果真發揮他超人的魅力, 強迫爛XX先生擔任總招集人外加買票大隊長, 四處招兵買馬么喝聚眾....... 短短幾天之內就蒐集到了基本樁腳10名....... (原因是後來發現團體票比學生票還便宜, 當然要到處湊人頭買便宜票了)

好了, 所謂選日不如撞日, 既然人數已定外加票已上網買好, 一群人當下就選定週六一早出發.......

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出發當天剛好是四月最冷的一天...... (當天的氣溫只有攝氏5度左右)

一群人開車到位之後, 一個個裹的像端午節的粽子一般, 一邊搓手跳腳一邊研究到底要不要冒著被凍死的危險去展覽裡混一天???

最後為了小小丹尼爾的身體著想..... (其實是一群老弱婦孺不堪冷風折磨) 於是決定更改行程到附近的一個大型百貨公司去血拼一番.......... (至於當天血拼狀況如何? 由於戰況激烈, 大夥都是在依依不捨的連拖帶拉的才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回家的~~~ 讓我最爽的就是拼到一件GAP的當季衣服含税只要2.19美元!!! 這樣大家就有概念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