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天堂回家之後, 我又開始我那作牛作馬的日子........

經過一個禮拜的折磨虐待, 我在台灣好不容易養胖的臉頰立刻回覆以前洩氣的皮球的模樣........

在到達極限之前, 我終於鼓起勇氣卯起來換班, 打算至少一天人過的生活......

因此, 今天是我硬凹出來的休假日........ (可憐的我睡到早上七點的時候居然充滿罪惡感的起床上廁所, 然後還要努力的說服自己可以回去再睡回籠覺, 唉...........)

於是, 在早上睡飽起床後, 山先生開始研究今天的午飯要去哪裡打發........ (可憐的山先生因為我晚歸的緣故已經做了一週的飯, 實在不想再做家庭煮夫了.......)

雖然天氣還是陰陰的下著大雨, 可是為了祭拜我們的五臟廟, 山先生還是開著他的愛車上路往阿宗麵線出發......

等到填飽肚子, 我們開始商量下週的菜單和冰箱裡的存糧..... 

一陣研究之後, 我們打算到新的僑冠超市去看看狀況...... (因為租約到期的關係, 僑冠從10月就搬離原址另覓新家, 可是12月去看的時候只是一間空房子, 什麼都沒有......)

等我們到了新的僑冠外面的時候, 才熊熊發現下著大雨的停車場居然擠的水洩不通...... 

走進店裡更是誇張, 裡頭滿滿的都是人頭, 擠的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更別說是想要把推車弄進店裡了)

仔細觀察一陣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今天是新僑冠超市隆重開幕的日子..... (還真是巧勒, 我們到的時候就剛剛好是它開門的時間說......)

新店開幕自然不能免俗的要請一堆人來舞龍舞獅外加剪採演講.......

因此我們在店裡採買的時候, 一路上聽到的都是麥克風和鑼鼓聲........ (還有迴音勒)

意外的是新店開幕為了要招攬顧客, 所以除了送開門禮之外, 所有商品都打折出售, 外加購物就可以參加抽獎...... (頭獎是達拉斯到台北的來回機票一張, 尾獎是DVD player一台....... )

所以啦, 所謂選日不如撞日,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要是有在達拉斯附近的人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記得在2/17之前到新僑冠去瞧瞧ㄡ........ 搞不好明年回台灣的機票就省下來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