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幾個月前不苦命的L小姐和費雪小姐好心給了我幾條小的彩虹魚....... (外加L小姐朋友贊助的4條大魚)

我家的書櫃前就出現了引頸期盼的生物.......

不要誤會, 不是皮蛋小姐對這幾隻新寵物有任何不軌的意圖..... (牠們不知道爲什麼, 對這些彩虹魚一點興趣都沒有!!! 連我努力想要讓牠們觀察魚類生態都被投以"不要浪費我時間"的眼神.....)

而是我這個心急想要作魚阿媽的老女人天天在魚缸前面盯著看有沒有動靜...... 

可是天不從人願, 自從這些魚兒來到我家之後, 一個個的不是破病就是掛點.... (首先陣亡的是一條公魚, 我還懷疑是不是操勞過度才鞠躬盡瘁, 死而後已.......)

到最後只剩下公母一共五條魚.......

尤其前一陣子太忙, 沒有空一天到晚換水, 更沒注意到有一條大肚待產......

於是回家之後只看到一缸混濁水裡希哩呼嚕的出沒著5條大魚外加4條小魚的屍體......

讓我好生懊惱了一陣子~~~~

於是我痛定思痛, 卯起來隔個兩三天就換水清魚缸, 爲的就是想要早日作阿媽.....

可是這些肚皮不爭氣的母魚光是吃飯不幹事, 一罐魚飼料都吃掉了一大半, 也沒瞧見小魚的鬼影子.......

害我差點想要讓這些臭魚去化糞池頤養天年, 省去我每天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結果, 終於在今天, 就在長江一號長尾巴和山先生意外下獲得了新的玩具的一天!!!

我這些吃飯不幹事的魚終於升格作爹娘了...... (其實只有一隻作了貢獻, 其他的兩隻母魚還是給我混吃等死的浪費飼料)

我特製的產房裡出現了9隻活蹦亂跳的小魚和一條精疲力竭的大魚.......(外加夭折的一條小魚)

害我興奮了好一陣子!!!! (要不然要去哪裡看魚的不孕症啊?!)

現在就等著這些小魚平安的長大, 然後我就可以有更多小魚好玩了...... (要是到時候生太多怎麼辦啊? 有人可以提供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