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剛好在電視上看到一部經典名片Frida..... (孤陋寡聞的我以前都沒聽說過, 是山先生推薦的)

電影內容是關於一個墨西哥女畫家Frida Kahlo 的一生....

看完之後, 感觸不少! 

先不論電影導演真正花了心思, 無論在拍攝和選角都非常接近史實....

很難想像Frida能夠用她脆弱的身體撐過一生中所經歷的大起大落 .....

尤其面對丈夫一再的背叛, 她還能回頭再重修舊好....

堅強的意志和生命力, 我想這大概也是讓她的作品這麼的令人刻骨銘心....

換個角度來說, 我想她的性格中也包含了Boderline personality (中文翻做邊緣性格嗎?)

因此在電影中可以看到她對性的放縱和煙酒的濫用......

我想有才華的藝術家都比較短命的主因是他們比較放縱情慾, 才能激發他們的創作和靈感.....

沒有藝術細胞的我還是乖乖的作我的本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